• 通过创建数据透视表分离货品信息

    通过创建数据透视表分离货品信息,不是手工创建,而是VBA自动创建。

    0
    94
    218KB
    2022-03-28
    0
  • Excel工作表拆分&合并工具

    1、拆分&合并工具 拆分:用于将一个大的工作表拆分成若干个工作表,有两种拆分方式,一种是按行数拆分,根据给定的行数拆分成若干个工作表;一种是按值拆分,根据指定的列,对其值进行排序,然后,一个值拆分成一个工作表,如果需要,还可以将每个工作表保存为独立的文件。 拆分时,会为每个工作表加上表头。 合并:将多个工作表合并成一个总表,如果需要,可以在结束时根据提示删除分表。文件合并用下面的合并精灵。 2、合并精灵 将若干个工作表(每个工作表是一个文件)合并为一个大工作表,要求子工作表具有相同的结构。此工具常用来将拆分工具拆分的工作表合并,特别适合数据修改任务拆分,修改完毕后合成总表的情况。 注意:合并后可能产生一些空行,这是因为这些空行曾经被使用过,所以合并后可以排序或者筛选一下,然后删除这些空行。

    0
    566
    119KB
    2022-02-09
    5
  • AdobePDF(32bit&64bit).rar

    安装Acrobat Pro 8 缺少的AdobePDF.dll文件,32位和64位打包。下载这个文件,拷贝到相应的目录中即可。需要注意的是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下这个文件虽然名称一样,但内容不一样,大小也不一样,存放的文件夹也不一样。32位系统放在I386中,64位系统放在AMD64中。

    1
    2399
    28KB
    2020-05-07
    42
  • 工作表筛选合并工具.xlsm

    按照给定的条件,对选定文件夹下面的Excel文件内容进行筛选合并到一张工作表中,然后保存到指定的文件中。

    0
    119
    40KB
    2020-01-19
    13
  • 抓取城市间距离工具.xls

    几行VBA代码写成的函数,利用百度接口抓取城市间的距离。可以到这个地址看相关说明https://blog.csdn.net/iamlaosong/article/details/102705983

    0
    146
    247KB
    2019-10-23
    17
  • 扫描条码计数工具.rar

    仓库入库出库时扫描商品条码,以便统计每种商品的数量。需求和超市柜台结算一样,要求扫描每件商品,并以此进行计数,统计每种商品的数量。为此我考虑了两种方案:数据透视表和窗体。

    0
    1175
    35KB
    2019-09-30
    34
  • 邮件号码及附加信息对比工具

    工具可以实现一个文件工作表中的号码或其它字符串对比另一个文件中一个或所有工作表中的号码,同时还可以比较 最多6列附加信息。如果发现不一致,则记录原表信息和不一致的附加信息,同时,按照设定的颜色对被比较的文件中的号码进行颜色标注,正常匹配的号码改变字体颜色(比如蓝色),异常不匹配的号码改变底色(一般用红色),这样比较醒目,以便修改和查找原因。需要看代码的可以输入工程密码,密码是我的用户名。

    0
    81
    123KB
    2019-09-12
    9
  • 重复邮件号码筛选工具.xls

    一个可以一键筛选出Excel文件中所有重复的号码的工具。有了这个工具,不仅可以筛选重复邮件号码,也可以用于筛选其他重复的东西,比如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等。 需要看代码的可以输入工程密码,密码是我的用户名。

    0
    120
    78KB
    2019-08-30
    13
  • 抓取城市间距离.rar

    根据Excel表给定的城市表,从网站抓取这些城市之间的距离。需要看代码的可以输入工程密码,密码是我的用户名。

    0
    193
    439KB
    2019-07-31
    13
  • 打印邮政汇款单.xlsx

    根据明细表中的汇款数据打印邮政汇款单,目前是没有任何代码,只能根据序号打印。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发,批量打印。

    0
    96
    245KB
    2019-07-23
    9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8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