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kins集成Jmeter进行Web自动化性能测试

    Jenkins集成Jmeter进行Web自动化性能测试。 Jenkins、ant、Jmeter

    0
    1036
    2.58MB
    2016-06-07
    50
  • Sonar的安装和使用

    第一章、Sonar简介 2 第二章、Sonar原理 3 第三章、Sonarqube安装 5 3.1、下载安装包 5 3.2、 数据库连接方式 5 3.3、启动 7 3.4、插件引用 8 第四章、SonarQube Scanner安装 10 4.1、下载安装 10 4.2、数据库连接方式 12 4.3、启动并执行代码检查 13 4.4、查看执行结果 15 4.5、启动失败原因 17

    1
    536
    1.01MB
    2016-05-18
    10
  • Java 静态代码分析工具调研和引入

    在 Java 软件开发过程中,开发团队往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发现并修改代码缺陷。Java 静态代码分析(static code analysis)工具能够在代码构建过程中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有效的定位代码缺陷并及时纠正这些问题,从而极大地提高软件可靠性并节省软件开发和测试成本。目前市场上的 Java 静态代码分析工具种类繁多且各有千秋,我们项目调研现有 4 种主流 Java 静态代码分析工具 (Checkstyle,FindBugs,PMD,Jtest),其中引入并集成了Checkstyle,FindBugs,PMD这三种静态代码工具。

    0
    128
    3.48MB
    2015-12-14
    9
  • Jenkins+Gradle实现android开发持续集成

    Jenkins+Gradle实现android开发持续集成

    5
    159
    1.87MB
    2015-11-27
    17
  • Jenkins集成Java 静态代码分析工具调研和引入

    Java 静态代码分析工具调研和引入,包括maven与findbugs、checkstyle、pmd。gradle与findbugs、checkstyle、pmd,lint。

    0
    287
    5.42MB
    2015-11-27
    17
  • Gradle平台集成静态代码检查(findbugs,pmd,checkstyle)

    Gradle 2.6. OS:windows server 2008 Jenkins 1.620 Findbugs 3.0.1 Checkstyle 6.11.2 Pmd 5.4.0

    0
    462
    1.71MB
    2015-10-13
    49
  • sonar实战,纯属转载

    本文档由 Headsen 于 2012-12 月翻译, 2013 年 01 月整理发布。 鉴于 Sonar 的重要性, 而且一直没有一分较为全面的中文文档,笔者制作本 文档。 本文档的主要内容由官方文档翻译而来,同时结合笔者的应用实践,对部 分文档进行增删调整,同时引入了笔者的一些应用实例,以便更加具备可读性。 本文文档通篇由 headsen 翻译,用于 Sonar 爱好者交流使用。请勿用于任何 商业目的。 本文档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 headsen@163.com http://weibo.com/headsen 官方英文文档地址: http://docs.codehaus.org/display/SONAR/Documentation

    0
    42
    6.49MB
    2015-09-17
    10
  • Jenkins构建的版本包如何发布成可下载的资源(by whhuang)

    Jenkins构建的版本包如何发布成可下载的资源

    1
    663
    685KB
    2015-08-25
    16
  • sql sqlserver2005数据库收缩功能使用

    sql sqlserver2005数据库收缩功能使用

    0
    183
    368KB
    2015-08-25
    50
  • Jenkins邮箱配置(by whhuang)

    Jenkins邮箱配置(by whhuang)

    0
    382
    1010KB
    2015-08-19
    4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