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sticsearch的ik中文分词器

    elasticsearch的ik中文分词器,安装好elasticsearch后还需安装中文分词器

    0
    402
    4.28MB
    2018-11-04
    10
  • neo4j的java-jdbc驱动

    neo4j的java连接驱动,jdbc,neo4j图数据库,可在java中进行连接。

    0
    600
    3.23MB
    2018-11-04
    34
  • python3socket通信

    python3写的socket小程序,可实现多客户端同时连接服务器。

    0
    163
    991B
    2018-08-22
    11
  • vimconfig-vim配置脚本

    vim自动提示等多种功能 先安装ctags 然后进入./vim文件中执行 sh vim_config_ctags-v2.0.sh 再进入./vimconfig中执行 解压缩压缩报 tar jxvf vimconfig.tar.bz2 然后执行 ./config.sh 脚本会自动更新 用户根目录下的vimrc文件 使用 vim 进入界面后出现下面这个提示 是因为64位机器上装了32位软件 /bin/bash: /usr/bin/ctags: /lib/ld-linux.so.2: bad ELF interprete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解决办法 sudo yum install glibc.i686

    0
    392
    783KB
    2018-04-08
    38
  • adblock谷歌插件

    Adblock允许用户拦截广告在内的各种页面元素,并使这些内容不被下载和显示。

    0
    137
    328KB
    2018-01-23
    15
  •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本书采用简洁强大的Python 语言,介绍了网络数据采集,并为采集新式网络中的各种数据类 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

    0
    0
    8.45MB
    2018-01-20
    3
  • 【阿里云linux一键安装web环境】的安装包

    【阿里云linux一键安装web环境】的安装包 【阿里云linux一键安装web环境】的安装包

    5
    164
    2.78MB
    2018-01-13
    9
  • phantomjs-2.1.1-linux-x86_64.tar.bz2下载安装

    官网下载太慢了,可以使用这个下载。 安装方法: tar -xjvf phantomjs-1.9.7-linux-x86_64.tar.bz2 ln -s ~/bin/phantomjs-1.9.7-linux-x86_64/bin/phantomjs /usr/local/bin/phantomjs

    1
    527
    22.3MB
    2017-11-09
    50
  • SecureCRT-7.3.4(含注册机)

    绿色的远程命令行管理软件,支持telnet,ssh等协议,管理linux系统,网络操作系统或者配置思科设备。

    0
    125
    18.17MB
    2017-10-27
    9
  • 简易mfc取色器

    简易的mfc取色器,通过调用api函数实现类似qq截图,ps等的取色功能。 主要原理是获取当前鼠标的坐标,通过鼠标获取颜色值并显示。

    0
    224
    4.44MB
    2017-09-12
    44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