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tobuf-java-3.9.0.jar

    ProtocolBuffer是用于结构化数据串行化的灵活、高效、自动的方法,有如XML,不过它更小、更快、也更简单。你可以定义自己的数据结构,然后使用代码生成器生成的代码来读写这个数据结构。你甚至可以在无需重新部署程序的情况下更新数据结构。 protobuf-java-3.9.0.jar包 太难找了,只能是自己发布一个jar包 特此分享出来

    0
    266
    1.56MB
    2021-03-29
    50
  • mybatis-generator-gui.zip

    通过可视化工具,配置连接对应数据库,一键自动化生成mapper,dao,po文件。 生成之后,直接拷贝到对应自己的项目对应的目录下即可。 注意:点击生成之前,先选择“项目所有目录”,默认选择mybatis-generator-gui即可。

    0
    79
    39.66MB
    2020-06-16
    9
  • Postman.zip

    postman开发测试工具,直接解压即可使用,用于mac系统版本上。

    0
    28
    65.99MB
    2019-06-05
    9
  • protobuf资源

    protobuf资源,Protocol Buffers 是一种轻便高效的结构化数据存储格式,可以用于结构化数据串行化,或者说序列化。它很适合做数据存储或 RPC 数据交换格式。可用于通讯协议、数据存储等领域的语言无关、平台无关、可扩展的序列化结构数据格式。目前提供了 C++、Java、Python 三种语言的 API。

    0
    70
    227.97MB
    2018-07-25
    9
  • java集成rabbitmq多种消费模式

    该项目包括两个子工程,生产者(rabbitmqProvider),消费者(rabbitmqConsumer),采用了direct,fanout,topic三种方式发布及消费。以及持久化分批消费等。工程中rabbitMQ.xml,rabbitMQ1.xml,rabbitMQChanel.xml对象三种模式的配置。

    0
    1723
    53KB
    2018-06-06
    48
  • 微服务springcloud集成mybatis

    该项目通过springcloud集成了mybatis操作mysql数据库,项目主要分为7个model模块,配置模块(config),注册模块(discovery),监控模块(monitor),服务模块_mybatisService(通过mybatis操作mysql),服务模块_person(通过hibernate操作hsql),服务模块_some(通过@Value获取配置信息),消费模块_ui(通过RestTemplate调用服务) 浏览器通过如下地址进行测试使用 http://localhost/#/user http://localhost/#/person http://localhost/#/some

    5
    1404
    272KB
    2018-06-06
    50
  • java servlet+Ajax用户管理(完全无刷新增删改查及分页)

    本案例使用java最基础的servlet后台技术,前端使用jquery的ajax实现最简单的用户管理(增删改查,分页),并使用到了ajax技术实现增删改查,分页完全不刷新,主要是为了改善用户体验。

    3
    0
    2.27MB
    2018-03-19
    8
  • GitHub Desktop

    资源包中包括安装包以及基本使用,可视化git客户端,GitHubDesktopSetup.exe,GitHub Desktop使用手册.docx。

    0
    142
    80.52MB
    2017-12-07
    10
  • TortoiseGit安装以及使用

    资源文件包含以下安装包以及对应基本的使用。 安装顺序: 1. Git-2.11.0.3-64-bit.exe git安装包 2. TortoiseGit-2.3.0.0-64bit.msi TortoiseGit安装包 3. TortoiseGit-LanguagePack-2.3.0.0-64bit-zh_CN.msi 汉化包

    0
    805
    57.37MB
    2017-12-07
    50
  • hadoop.dll及winutils.exe 2.8.1和2.6.5版本

    本人编译了两个版本,亲测试过,均可使用。 【hadoop-2.8.1版本】winutils.exe和hadoop.dll-x64和x86通用,解压后放在hadoop-2.8.1\bin下。 【hadoop-2.6.5版本】winutils.exe和hadoop.dll-x64和x86通用,解压后放在hadoop-2.6.5\bin下

    5
    275
    125KB
    2017-11-16
    1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