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管理系统

    系统介绍 随着各大院校的扩招,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学生管理成为学校管理中的重中之重。传统的学生管理方法,就学生的个人的自然情况出发,对其进行管理,但是,这种方法不但效率低,而且还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已经不能满足各大院校的学生管理要求。 提高学生管理的管理水平,优化资源,尽可能地降低学校的管理成本,成为学生管理的新课题。学生管理系统是从学生管理的现状出发,根据学生管理的新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它解决了学生管理中数据信息量大,修改不方便,对一系列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花费时间长等问题,帮助学生管理人员有效管理学生信息,成为高校管理中必不可少的管理工具。 本系统主要实现了以下功能:  学生信息录入  学生成绩录入  程序等级设置  学生违规处理  学生成绩排行  学生信息查询  学生成绩查询、打印

    0
    41
    7.77MB
    2014-05-03
    0
  • 动态链接库

    动态链接库\动态链接库基础\创建和使用WIN32动态链接库

    0
    73
    2.89MB
    2012-10-28
    0
  • 多线程程序设计

    多线程程序设计\线程概述\线程的创建\线程的挂起\唤醒与终止.

    0
    37
    2.41MB
    2012-10-28
    0
  • 网络套接字编程

    网络套接字编程\计算机网络基础\套接字概述\套接字函数\MFC套接字编程

    0
    87
    1.37MB
    2012-10-28
    10
  • 图书管理系统

     采用人机对话的操作方式,界面设计美观友好、操作灵活、方便、快捷、准确、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系统可以进行图书信息、仓库信息、柜台信息和供应商信息等信息的管理功能。  可以对图书的定价、库存和销售等信息进行管理。

    0
    36
    1.07MB
    2012-10-28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