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员工工资在线查询系统自行开发

    每个月发工资对于HR来说即紧张又头疼, 繁重的工作量不说,还生怕发错给公司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原工资发送方式为批量发送员工私人邮箱,批量发送导致QQ、163等容易被邮件系统识别为垃圾邮件,需要重新发送邮件,400多封邮件反复发送完成大约需要3-5天。 工资在线查询系统,只需要上传制作的工资exce,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表头和数据,匹配信息、配置生成,支持短信,邮箱找回和登陆。特殊加密方式,就算是知道管理员后台账号也无法查询到工资表。5层错误率保护,身份证,员工ID,姓名,电话,邮箱必须与工资表信息相同

    3
    2053
    24.36MB
    2019-02-28
    50
  • 绩效查询系统php

    1、工资在线查询系统,只需要上传制作的工资excel表至平台,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表头和数据,匹配信息、配置生成工资条。 2、工资信息属于敏感数据,安全平台才能更安心,安全方面:为了达到万无一失,除了有严密数据加密保障,工资查询系统还增加了手机短信验证,员工需要验证成功才能查看自己的工资。 3、工资excel表中信息与员工用户表增加五种匹配验证,错行、错录入员工就无法查询。 4、前台采用PC网站+手机网站,实现快速、自助查询工资明细的功能 5、工资excel表导入平台时间5-10秒; 6、整套系统无后台管理页面,授权人员只需一个表格即可解决当月工资条发送工作。

    2
    0
    157KB
    2018-03-19
    11
  • 员工工资在线查询系统支持手机PC

    每个月发工资对于HR来说即紧张又头疼,繁重的工作量不说,还生怕发错给公司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原工资发送方式为批量发送员工私人邮箱,批量发送导致QQ、163等容易被邮件系统识别为垃圾邮件,需要重新发送邮件,400多封邮件反复发送完成大约需要3-5天。 1、工资在线查询系统,只需要上传制作的工资excel表至平台,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表头和数据,匹配信息、配置生成工资条。 2、工资信息属于敏感数据,安全平台才能更安心,安全方面:为了达到万无一失,除了有严密数据加密保障,工资查询系统还增加了手机短信验证,员工需要验证成功才能查看自己的工资。 3、工资excel表中信息与员工用户表增加五种匹配验证,错行、错录入员工就无法查询。 4、前台采用PC网站+手机网站,实现快速、自助查询工资明细的功能 5、工资excel表导入平台时间5-10秒; 6、整套系统无后台管理页面,授权人员只需一个表格即可解决当月工资条发送工作。

    1
    0
    157KB
    2018-03-07
    14
  • PDF生成word神器

    PDF生成word神器PDF生成word神器PDF生成word神器PDF生成word神器PDF生成word神器

    0
    98
    27.96MB
    2018-01-05
    10
  • 更改DNS vbs脚本

    更改DNS vbs脚本 好用 需要一个修改DNS为校内DNS更改DNS vbs脚本 好用 需要一个修改DNS为校内DNS

    0
    120
    436B
    2018-01-05
    9
  • EPSON ME OFFICE 70 清零軟件破解版

    EPSON ME OFFICE 70 清零軟件破解版

    0
    128
    615KB
    2016-08-24
    17
  • 反编译pyc教程 还原Python源码

    反编译pyc教程 还原Python源码

    0
    271
    349KB
    2016-03-04
    50
  • winrar-x64+破解工具

    winrar-x64+破解工具

    0
    203
    2.06MB
    2014-03-15
    9
  • 什么值得买购物分享源码

    什么值得买购物分享源码,官方模板

    5
    626
    24.18MB
    2014-03-13
    43
  • 55625好店(黄金版) 好店

    55625好店(黄金版) 好店 无任何破解文件正常使用

    0
    88
    773KB
    2014-03-13
    9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