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WiFi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的设计及应用

    硕士论文,本文完成了一种基于Wi一Fi技术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嵌入式软硬件系统的设计及实现.如果您下载了,请回复下,您的肯定是我的动力!谢谢

    4
    246
    5.88MB
    2011-09-02
    9
  • 一种基于DSP和FPGA实时图像处理

    本文的目的是构建一个基于FPGA+DSP的实时图像处理平台系统,可以很好的满足现代图像处理系统对速率、数据量、图像处理系统体积、系统成本、功耗等的要求。它具有很好的实时性、小型化的特点。

    0
    52
    9.8MB
    2011-08-21
    9
  • 基于ARM与ZIgbeede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的研究

    无线传感器网络和Zigbee技术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WSN节点是无线传感器网络功能的具体执行单元,通过相应的软件协议驱动节点执行数据传感,网络拓扑,路由等功能。本文研究了一种基于32位ARM处理器和Zigbee技术的WSN节点软硬件系统,可满足复杂环境和多监测任务的需要,同时实现了低功耗,低成本,微型化和高性能。

    0
    59
    7.66MB
    2011-08-21
    4
  • 智能家庭监控系统设计

    本设计主要是在ARMg平台上,基于嵌入式系统进行设计。硬件平台的搭建及硬 件电路的设计与调试是本文的核心。系统硬件电路主要由处理器、3G模块电路,zighee 模块电路,网卡电路,电源电路等组成,本文对各模块电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论述 了硬件电路的实现过程,并对系统中部分电路的调试及问题解决作出了系统的分析

    0
    80
    8.37MB
    2011-08-21
    10
  • 基于DSP的任意波形发生器的设计

    本论文在分析了现在有的波形发生器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合理的使用了DDs技术,以TI公司的TMS320C5402数字信号处理芯片为核心。

    4
    191
    1.73MB
    2011-04-10
    10
  • IEEE802_15_4的ZigBee协议栈研究与仿真

    学术论文,本文主要研究啦IEEE802.15.4协议中的物理层和MAC层服务原语和功能及对NS2中的模型实现进行分析,并对ZigBee协议栈进行网络性能仿真分析。

    5
    124
    7.65MB
    2011-04-10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