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

    软件包括强大的数据存储、查询和汇总功能,提供多角度的业务分析报表和数据查询;严谨的权限和业务流程控制、系统自动维护和备份功能确保数据的安全性;智能化预警功能监测存货的短缺、超储等异常状况,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0
    35
    3.64MB
    2010-10-03
    9
  • Delphi住宿餐饮管理系统开发实例导航05

    Delphi住宿餐饮管理系统开发实例导航05物资管理系统

    0
    50
    21.12MB
    2010-10-02
    10
  • 儿童读本网上租赁配送系统

    本设计尝试用ASP.NET在网络上架构一个儿童读本网上租赁配送系统,以使每一位家长不用出门在家里就能够通过上网来轻松为自己的子女购书。本网上租赁配送系统是在Visual Studio.Net 平台上运用ASP.NET技术来实现的。其主要功能有:用户管理,用户信息显示,维护用户信息、图书分类查找,图书检索,图书评论,网站管理等。

    0
    44
    1.25MB
    2010-10-02
    3
  • Adobe Photoshop CS标准培训教材

    Adobe+Photoshop+CS标准培训教材Adobe+Photoshop+CS标准培训教材

    0
    91
    4.42MB
    2010-04-08
    12
  • Photoshop CS图形图像处理教程

    Photoshop CS图形图像处理教程Photoshop CS图形图像处理教程

    0
    112
    9.62MB
    2010-04-08
    12
  • AMV精灵2007 v2.5完美版

    AMV精灵是国内第一款最小巧的AMV格式视频转换工具,它支持 AVI ASF WMV MPG MPEG MOV DAT RM VOB 等多种视频格式转换为AMV格式。相对于MTV格式来说,AMV视频格式比MTV视频格式有着更好的压缩比例以及画面质量。通过AMV精灵转换出来的影音文件一分钟的容量大约在1.6MB--1.8MB左右。

    0
    46
    2.78MB
    2010-03-23
    2
  • 基于C/S模式的物流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基于Borland Delphi 7开发的,后台数据库使用了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采用C/S模式,具有简单、高效、功能强大等特点。系统能够有效地降低物流企业的管理成本,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4
    108
    11.11MB
    2010-03-22
    10
  • 卡巴斯基卡巴斯基key

    注意:导入key文件之前,务必先删除已有的key。导入key之前, 可使用key查看工具查看所导入key是否与已有key相同。一般所下的 key都是压缩包.rar格式,导入之前需要解压缩,导入的key文件应该 为.key格式的。KEY文件一定要在英文目录下导入。

    0
    70
    2KB
    2010-03-22
    0
  • 基于DELPHI的网吧计费系统开题报告

    基于Delphi的网吧计费系统开题报告基于Delphi的网吧计费系统开题报告

    4
    76
    186KB
    2010-03-18
    3
  • 毕业设计电脑培训MIS(C/S版)

    毕业设计电脑培训MIS(CS版) 包括:开题报告+目录+摘要+论文+源代码。

    0
    52
    1.75MB
    2010-03-18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