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控制理论仿真实验指导书

    自动控制理论是自动控制科学的核心。自动控制理论自至今已经过了三代的发展:第一代为20世纪初开始形成并于50年代在线性代数的数学甚而上发展起来的现代控制理论;第三代为60年代中期即已萌芽,在发展过程中综合了人工智能、自动控制、运筹学、信息论等多学科的最新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的智能控制理论。

    4
    0
    981KB
    2015-01-14
    10
  • 微信公众平台最佳实践-源代码-方倍工作室

    自从方倍工作室在博客园推出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系列教程后,受到广大微信开发人员及爱好者的热情关注,相头文章的日访问量高达上万人次,而《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教程》一门阅读量早已超出20万,很多博文被很多有影响力的网站转载,并被各大搜索引擎收录且排名靠前,这些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然而更让人高兴的是,很多开发者通过学习我们的教程学会了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并且通过微信开发赚到了钱。2013年10月17号,我们在QQ空间发布了新版的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教程链接后,网友我叫不熬夜☺在空间中回复告诉我们,他之前通过学习我们的微信开发教程赚到了2000元钱,而他当时还只是一名学生。这条回复记录至今还保存在方倍工作室的QQ空间中。这给了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 为了推出更好更有价值的作品,我们整合我们已有的教程资源并从2013年的100多个开发案例中挑选出最受欢迎的功能应用,重新编写了这本的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教程。新教程中全面介绍微信公众平台包括微信支付在内的所有接口及使用方法,并且辅以30多个功能应用案例及技巧,同时在分析过程中融合相关知识与技术,所有功能的分析讲解,都力求使读者不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以期为读者奉献一本含金量高的书籍。

    4
    451
    6.25MB
    2015-01-14
    13
  • HTTP协议(RFC2616)中文版

    超文本传送协议 (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定义了浏览器(即万维网客户进程)怎样向万维网服务器请求万维网文档,以及服务器怎样把文档传送给浏览器。从层次的角度看,HTTP是面向(transaction-oriented)应用层协议,它是万维网上能够可靠地交换文件(包括文本、声音、图像等各种多媒体文件)的重要基础。

    0
    49
    1023KB
    2015-01-14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