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银行卡、车牌、订单、发票、钢印号、网站、文件等图像上的中文、英文、数字等的OCR文字识别程序

    可用于身份证、银行卡、车牌、订单、发票、钢印号、网站、文件等图像上的中文、英文、数字等的OCR文字识别程序;离线独立运行,不需要调用服务器识别接口,标准字体识别成功率100%;可运行程序放在bin\x64\Debug目录下。程序本身自带摄像头访问接口,具备连续拍照和连续文字识别功能。

    5
    223
    630.49MB
    2022-01-09
    99.9
  • OpenCvSharp3-AnyCPU.4.0.0.20181129.rar

    包括opencv_ffmpeg400_64.dll,OpenCvSharpExtern.dll等

    5
    251
    89.94MB
    2022-01-06
    5.9
  • 西门子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综述.pptx

    西门子将数字化视为工业企业最重要的成长动力,并在整个价值创造链上开发出一系列组合的工业4.0解决方案,本文为西门子在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其全线解决方案的PPT内容整理。

    0
    244
    16.77MB
    2019-07-16
    9
  • 1-从设计到制造,西门子打造基于智能制造数字化企业平台.pptx

    西门子将数字化视为工业企业最重要的成长动力,并在整个价值创造链上开发出一系列组合的工业4.0解决方案,本文为西门子在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其全线解决方案的PPT内容整理。

    0
    542
    7.09MB
    2019-07-16
    44
  • 制造执行系统(MES)实现原理与技术1-271页.rar

    《制造执行系统(MES)实现原理与技术》对MES实现原理与技术做了系统、翔实的讲解。作者王爱民结合自己近十年的科研工作积累与企业应用体会,从系统、关键技术和应用三个方面介绍和论述了制造执行的基本概念、技术体系、动态调度、过程协调、齐套控制等关键技术以及在离散制造业中成功应用的实例。全书体现了面向多品种、变批量生产的特点,科学地将过程协调、

    0
    1276
    86.71MB
    2019-07-11
    50
  • 证件照制作软件

    证件照制作软件,免费的,将自己拍的照片制作成1寸、2寸版式的照片。

    0
    271
    37.42MB
    2019-05-04
    22
  • 统计文件夹内所有文件信息的小程序

    本人写的统计文件夹内所有文件信息的小程序,免费的。

    0
    148
    23KB
    2019-03-22
    19
  • FTP Server & Client

    亲测可用的FTP服务端和客户端软件,已注册,下载后即可使用。客户端安装完启动后,在弹出的界面中点“输入密钥...”即可自动完成注册。

    0
    87
    42.88MB
    2018-11-10
    10
  • Redgate SQL Doc 2.0

    用于自动生成 SQL Server数据库表结构文档,亲测可用,注册版。

    3
    185
    10.2MB
    2018-11-05
    9
  • SQL Pretty Printer Add-In for SSMS V3.2.0安装文件和注册码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008 及以下版本集成插件,可实现对SQL代码的格式化,方便对代码进行规整和阅读。带原版安装文件和注册码。

    5
    526
    2.49MB
    2018-06-14
    5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