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Guide面试突击版.zip

    2020/5月/15好上传最新版 JavaGuide 目前已经 70k+ Star ,目前已经是所有 Java 类别项目中 Star 数量第二的开源项目了。Star虽然很多,但是价值远远比不上 Dubbo 这些开源项目,希望以后可以多出现一些这样的国产开源项目。国产开源项目!加油!奥利给!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完善这个项目,这个专注 “Java知识总结+面试指南 ” 项目的知识体系和内容的不断完善。JavaGuide 目前包括下面这两部分内容: Java 核心知识总结; 面试方向:面试题、面试经验、备战面试系列文章以及面试真实体验系列文章 内容的庞大让JavaGuide 显的有一点臃肿。所以,我决定将专门为 Java 面试所写的文章以及来自读者投稿的文章整理成 《JavaGuide面试突击版》 系列,同时也为了更加方便大家阅读查阅。起这个名字也犹豫了很久,大家如果有更好的名字的话也可以向我建议。暂时的定位是将其作为 PDF 电子书,并不会像 JavaGuide 提供在线阅读版本。我之前也免费分享过PDF 版本的《Java面试突击》,期间一共更新了 3 个版本,但是由于后面难以同步和订正所以就没有再更新。《JavaGuide面试突击版》 pdf 版由于我工作流程的转变可以有效避免这个问题。 另外,这段时间,向我提这个建议的读者也不是一个两个,我自己当然也有这个感觉。只是自己一直没有抽出时间去做罢了!毕竟这算是一个比较耗费时间的工程。加油!奥利给! 这件事情具体耗费时间的地方是内容的排版优化(为了方便导出PDF生成目录),导出 PDF 我是通过 Typora 来做的。

    0
    491
    33.29MB
    2020-05-15
    40
  • Java面试突击.zip

    不论是校招还是社招都避免不了各种面试、笔试,如何去准备这些东西就显得格外重要。不论是笔试还是面试都是有 章可循的,我这个“有章可循”说的意思只是说应对技术面试是可以提前准备。 运筹帷幄之后,决胜千里之外!不打毫无准备的仗,我觉得大家可以先从下面几个方面来准备面试: 1. 自我介绍。(你可千万这样介绍:“我叫某某,性别,来自哪里,学校是那个,自己爱干什么”,记住:多说点简 历上没有的,多说点自己哪里比别人强!) 2. 自己面试中可能涉及哪些知识点、那些知识点是重点。 3. 面试中哪些问题会被经常问到、面试中自己改如何回答。(强烈不推荐背题,第一:通过背这种方式你能记住多 少?能记住多久?第二:背题的方式的学习很难坚持下去!) 4. 自己的简历该如何写。 “80%的offer掌握在20%的人手中” 这句话也不是不无道理的。决定你面试能否成功的因素中实力固然占有很大一部 分比例,但是如果你的心态或者说运气不好的话,依然无法拿到满意的 offer。运气暂且不谈,就拿心态来说,千万 不要因为面试失败而气馁或者说怀疑自己的能力,面试失败之后多总结一下失败的原因,后面你就会发现自己会越来 越强大。 另外,大家要明确的很重要的几点是: 1. 写在简历上的东西一定要慎重,这可能是面试官大量提问的地方; 2. 大部分应届生找工作的硬伤是没有工作经验或实习经历; 3. 将自己的项目经历完美的展示出来非常重要。

    1
    196
    19.84MB
    2020-05-15
    12
  • 软件工程案例教程(第2版)李军国 课后答案.docx

    软件工程案例教程(第2版)李军国 课后答案

    0
    0
    221KB
    2019-06-09
    3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