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省市全球省市.xlsx

    中国和美国有城市,其他国家没有 数据来之tableau的地名

    1
    129
    230KB
    2020-05-28
    9
  • covid-19.xlsx

    国内疫情数据包含所有城市,时间范围为1月末到4月末,日本疫情数据包含3月末到4月末,方便对疫情感兴趣的人员参考

    0
    241
    4.34MB
    2020-05-04
    9
  • 维基百科英文条目数据库

    sqlserver2016数据库,兼容级别2008,只有一个表pageen 4600多万条记录 sqlserver2016数据库,兼容级别2008,只有一个表pageen 4600多万条记录

    0
    736
    712.22MB
    2018-11-24
    50
  • 数据库sql2012包含北京、广州、浦东、深圳、天津、杭州等城市的poi数据库

    数据库sql2012包含北京、广州、浦东、深圳、天津、杭州等城市的poi数据库 数据库sql2012包含北京、广州、浦东、深圳、天津、杭州等城市的poi数据库

    5
    417
    253.52MB
    2017-09-24
    0
  • 免费的HTML5水果忍者游戏源码.zip )

    HTML5有望成为网络游戏开发的热门新平台,其跨平台性已奠定了其未来发展的基础。本专题为那些愿意学习或使用HTML5及相关Web技术开发交互式游戏的开发者而编写,为大家讲解HTML5游戏开发基础教程及分享实战经验。

    0
    178
    2.22MB
    2014-08-06
    0
  • 免费的HTML5打砖块游戏源码.zip )

    HTML5有望成为网络游戏开发的热门新平台,其跨平台性已奠定了其未来发展的基础。本专题为那些愿意学习或使用HTML5及相关Web技术开发交互式游戏的开发者而编写,为大家讲解HTML5游戏开发基础教程及分享实战经验。 今

    5
    80
    61KB
    2014-08-06
    0
  • 免费的HTML5超级玛丽小游戏源代码.zip )

    HTML5:万维网的核心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的第五重大修改(这是一项正在进行中的一个草案、外语原文:This is a work in progress!)。

    0
    1106
    107KB
    2014-08-06
    9
  • 免费的C# 局域网文件传输与聊天程序源码.rar )

    C# 实现局域网文件传输与聊天程序源码,此源码为winform窗体。

    4
    73
    53KB
    2014-08-06
    0
  • 免费的C# 图像处理、神经网络、遗传算法集.rar )

    本源代码内容包括图像处理,神经网络,遗传算法等。 本源代码内容包括图像处理,神经网络,遗传算法等。 本源代码内容包括图像处理,神经网络,遗传算法等。

    5
    135
    446KB
    2014-08-06
    0
  • 免费的C# 文件合并与分割.rar )

    C# 文件合并与分割,本源码是C#中有关文件合并和文件分割的程序,采用线程编写,可容易分割大到几G的文件而不会卡死,合并是将小文件合并为一个完整的文件。

    0
    31
    75KB
    2014-08-06
    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