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含源代码)

    程序要能正确运行,完成预功能,要求设计清晰、美观的用户界面,当操作出错时,程序要有出错提示信息,上交设计报告,重点阐述程序的有关算法说明、程序的流程图以及子程序的功能和参数的说明及程序代码。

    4
    574
    35KB
    2011-03-29
    48
  • 数据库软件商店管理课设(含源码)

    1.软件的所有信息都存储在software文件中,信息包括:软件包的名字、版本、数量和价格; 2.该程序运行时,会自动创建一棵二叉排序树,树中每个结点都对应一个软件包,其健值包含软件包的名字和它的版本,结点中的另一个域包含该软件包在software文件中的位置; 3.只能通过二叉排序树访问software中存储的信息; 4.当新的软件包到达商店,或售出一些软件包,程序可实现更新文件和树。所有的软件包都是文件software中安排好的条目;如果一个新的软件包到货,就把它放到文件的末尾,并在树中添加新结点。若软件包在树(和文件)中已有条目,就只更新数量域。若软件包售空,就从树中删除对应的结点,文件中对应的数量域改为0。 5.可通过二叉排序树查询相关软件包的信息。

    2
    135
    116KB
    2011-03-2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