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INC与SNOMEDCT简介.ppt

    对于国际标准医疗术语集LOINC和SNOMED CT的介绍,介绍全面细致,很不错的资料。

    0
    307
    879KB
    2019-10-18
    50
  • 基于知识图谱的医疗知识搜索研究

    基于知识图谱的医疗知识搜索研究:互联网信息的爆发式增长,既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信息知识,也为用户从中 筛选所需知识造成了困难。传统的搜索引擎基于对互联网数据的全文索引,通过 关键词匹配索引的方式为用户返回相关信息的链接,而不是直接明确的知识点, 用户仍需从返回的大量冗余链接中查找并提炼自己所需的知识。如何从海量的、 结构多样化的信息中有针对的为用户返回精确信息,已成为当前知识搜索的研究 热点

    0
    544
    2.82MB
    2019-04-19
    8
  • 基于知识图谱的智能医疗研究

    利用知识图谱技术将各种 医疗信息系统中琐碎 、零散的知识相互连接 ,以支持综合性知识检索以及 问 答、辅助决策支持等智 能医疗应用。

    0
    449
    556KB
    2019-04-19
    50
  • 电子病历命名实体识别和实体关系抽取研究综述

    关于在智能医疗领域电子病历信息抽取的很好的一篇综述论文,推荐阅读。

    0
    1012
    979KB
    2019-04-19
    2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