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3D.exe学习

    MA 3D v3.1.2.5 x64金鳞汉化版使用说明 1、先在64位系统上安装MA 3D v3.1.2.5原版,如果没有可以去论坛“MA控台”版块下载; 2、安装完MA3D后,将此解压出来的4个文件放到C:\Program Files\MA Lighting Technologies\MA 3D\V_3.1.2这个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即可; 注意:【32位的Windows系统无法使用,想在32位系统下使用请在论坛里搜索下载3.0.0.5软件及中文版本】 3、打开桌面快捷方式即可使用! 4、如果杀毒软件误报,请放行并添加信任! 5、切勿搞错软件版本,否则软件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0
    1011
    2.36MB
    2019-08-28
    50
  • MALighting.UI.dll

    MA灯光学习好东西.MA 3D v3.1.2.5 x64金鳞汉化版使用说明 1、先在64位系统上安装MA 3D v3.1.2.5原版,如果没有可以去论坛“MA控台”版块下载; 2、安装完MA3D后,将此解压出来的4个文件放到C:\Program Files\MA Lighting Technologies\MA 3D\V_3.1.2这个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即可; 注意:【32位的Windows系统无法使用,想在32位系统下使用请在论坛里搜索下载3.0.0.5软件及中文版本】 3、打开桌面快捷方式即可使用! 4、如果杀毒软件误报,请放行并添加信任! 5、切勿搞错软件版本,否则软件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0
    94
    1.73MB
    2019-08-28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