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编辑器和入门资料

    C、C++编辑器和入门资料 C、C++编辑器和入门资料 C、C++编辑器和入门资料 C、C++编辑器和入门资料

    0
    28
    906.06MB
    2023-09-28
    5
  • PDFShaper-Professional-12.5-专业便携版

    PDF Shaper - 强大实用的全能PDF工具箱!这款PDF转换器包含了很多非常实用的PDF功能,可以轻松的把 PDF 转成 Word,PDF 转图像,PDF 加密等等。它还可以合并,分割,加密和解密 PDF,图像转换为 PDF,PDF 转换为 RTF 或 图像,从 PDF 中提取文本和图像,转换或裁剪已签名的PDF等。PDF Shaper,该软件原生免费仅限非商业用途,体积小巧,资源占用低,界面简单易用,支持批处理、支持Unicode文本。 PDF Shaper 的功能可以说几乎覆盖了日常PDF操作的方方面面,并且它拥有无需安装的便携特性,整个软件虽然功能众多,但体积小巧;由于其界面直观优雅,所以无需学习简单易用!实乃PDF工具必备利器!

    0
    219
    10.75MB
    2022-09-06
    30
  • 360U盘鉴定器独立版.和FirstChip_MpTools_20211024(工具合集)

    ChipGenius4.21.0701chipgenius芯片检测工具 FirstChip_MpTools_20211024(工具合集) FirstChip_MpTools_20211024(量产工具) 360U盘鉴定器独立版.exe ChipGenius4.21.0701chipgenius芯片检测工具.rar FirstChip_MpTools_20211024(工具合集).zip FirstChip_MpTools_20211024(量产工具).rar u盘扩容修复检测工具Win7Win10v1.000绿色官方版.zip

    0
    789
    71.15MB
    2022-07-10
    5
  • Dll修复工具_DirectXRepair.rar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是一款系统级工具软件,简便易用。本程序为绿色版,无需安装,可直接运行。

    2
    4004
    31.59MB
    2022-06-17
    45
  • ConEmu_取代cmd的命令行控制台ComEmu.zip

    ConEmu_取代cmd的命令行控制台ComEmu.zip ConEmu_取代cmd的命令行控制台ComEmu.zip

    0
    105
    4.95MB
    2022-05-25
    5
  • 通讯录助手apk_com.vector123.vcard.apk

    通讯录助手apk_com.vector123.vcard.apk

    0
    141
    3.9MB
    2022-04-30
    5
  • 四象限时间管理法-模板.xls

    四象限时间管理法-模板.xls

    0
    201
    394KB
    2022-04-30
    5
  • makefile中文手册

    makefile中文手册

    0
    104
    1.32MB
    2022-04-26
    7
  • MPC-HC.1.9.21.2.x64.zip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简称 MPC-HC,是一款简洁的媒体播放器,Media Player Classic 的后续版本,有 32 位和 64 位版本。Media Player Classic 是由名为 “Gabest” 的程序员建立,现在他仍然有维护这个程序。 Gabest 原先是以不公开源代码的方式开发 Media Player Classic,但后来他开放了 Media Player Classic 的源代码。 目前 MPC-HC 是一款开源软件,来自全世界的多位程序员在维护这个项目。 MPC-HC 继承了 MPC 的所有优点,并有自己的一套综合的媒体编解码器,添加了 Anti tearing,抖动测试,字幕同步,Shuttle PN31 远程控制支持,OSD 屏幕显示,Vista Ready 等不少实用的功能。因此可以在不安装第三方工具的环境下播放所有常见格式的视频/音频文件。 MPC-HC 可播放 DVD 光盘,利用具有硬解功能的显卡加速播放最新一代 H.264 与 VC-1 格式的视频文件,可与第二个监视器 (电视)正确配合,

    0
    124
    40.54MB
    2022-04-21
    13
  • 多标签文件管理器 Multi Commander 11.6.0 Build 2344 + x64 中文免费版

    https://www.uxpc.com/?p=7964 Multi Commander 中文版是一个多标签文件管理器,是一个标准的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替代软件,该最大的特色是带有双面板、并且还可以启用标签页形式浏览,在界面底部还带各种常见的功能按钮。

    0
    176
    8.82MB
    2022-04-11
    5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