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空间安全技能实战示例

    本视频为中职学生技能大赛、!+X证书认证的操作技能综合展示。可作为网络安全与运维、中职网络空间安全竞赛选手的参考资料,以整体把握认证和竞赛的技能。

    0
    476
    238.67MB
    2020-11-23
    34
  • 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pdf

    中职网络信息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作为一个新开的专业,本文件可作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网络安全技术专业、网络信息安全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考。

    1
    268
    888KB
    2020-05-25
    9
  • 2017年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赛卷及评分标准(含第一阶段答案)

    2017年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赛卷及评分标准(含第一阶段答案),正式国赛试卷,含第一阶段答案,第二阶段因方法各异不提供方法。

    0
    153
    251KB
    2019-11-13
    11
  • 2018年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赛卷及评分标准(含第一阶段答案)

    2018年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赛卷及评分标准(含第一阶段答案),正式国赛试卷,含第一阶段答案,第二阶段因方法各异不提供方法。

    0
    167
    119KB
    2019-11-13
    27
  • 2019年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赛卷及评分标准(含第一阶段答案).docx

    2019年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赛卷及评分标准(含第一阶段答案),正式国赛试卷,含第一阶段答案,第二阶段因方法各异不提供方法。

    4
    405
    168KB
    2019-11-13
    49
  •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度汇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度汇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机构与职能分工 1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申报与遴选管理办法 5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规程编制规定 14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管理办法 20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管理办法 30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题管理办法 36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管理办法 43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和裁判工作管理办法 50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备与设施管理办法 67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监督与仲裁管理办法 71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合作管理办法 80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全管理规定 84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经费管理实施细则 88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标识使用与管理规定 98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资源转化工作办法 105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宣传与信息管理办法 110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奖惩办法 116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后工作管理办法 122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工作手册 139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工作手册 147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监督工作手册 179

    0
    201
    877KB
    2018-12-01
    9
  • inventor2013专用注册机

    inventor2013专用注册机

    5
    81
    2.81MB
    2013-01-18
    3
  • openCanvas3 Plus v3.03 汉化版

    OpenCanvas 是一款拥有丰润色彩的绘画工具。OpenCanvas 不但适用于精通高级技法、追求并享受绘画乐趣的大师,而且也适用于初学者入门。美妙的艺术图象被一一创作出来则来自同样了不起的工具:譬如光滑而又完美的线条、如水彩画般的笔触、绘画分层和轮廓选择等等。这是一套可以与「手绘」的效果相仿的绘图软件。这套软件的最大优点就是:让使用者在使用电脑绘图,就像是在纸上手绘一样,可以画出极为细致的图形!

    0
    129
    3.25MB
    2013-01-18
    10
  • 30天学通JAVA 源代码

    30天学通JAV 源代码,许多模块可以在实际应用中采用。

    0
    52
    16.81MB
    2013-01-18
    0
  • 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技能抽查考试标准

    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技能抽查考试标准

    0
    104
    187KB
    2011-08-28
    15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