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ro_tool.zip

    一款好用的shiro检测利用工具,使用方式java -jar shiro_tool.jar https://xx.xx.xx.xx,Github有开源下载链接,在这里上传是为了赚积分下载别的工具,欢迎使用

    0
    696
    44.68MB
    2021-10-11
    5
  • opencv_python-4.1.1+contrib-cp37-cp37m-win32.whl

    opencv_python镜像文件,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0
    270
    37.53MB
    2020-01-16
    14
  • TPC-ZK-II集成开发环境

    USB接口设备的应用也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几乎新型的PC都100%支持USB技术。了解和掌握USB的应用及开发是计算机类、电子类、物理类本科生、大专生的新课题。 TPC-ZK-II微机接口实验系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推出的,该设备在TPC-ZK-II微机接口实验系统上配置了USB接口模块,直接与主机(PC)的USB接口连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USB总线接口的微机接口实验系统。

    0
    1867
    13.44MB
    2019-04-01
    4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