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ppt

    关注政府管理部门、园区管理方、园区企业/员工、园区服务商等四类受众的不同需求,从“有利于政府服务和产业发展、有利于园区管理者的高效管理,有利于入园企业的发展,有利于园区服务商的和谐共处和共同成长”的目标入手,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园区建设提供包括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0
    426
    18.82MB
    2021-04-20
    47
  • 智慧物业精美宣传方案材料

    一切从业主所属的物业服务物业运营出发,以业主的需求出发,增加业主的获得感,满意感,切实给业主带来利益;迎接业主时代的到来;维护业主合法权益,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精美的方案宣传,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0
    101
    4.07MB
    2021-04-20
    9
  • 智慧社区方案.pptx

    智慧社区 以智慧、人文、服务为理念,以“治理精细化、服务人文化、手段信息化、运营智慧化” 为建设思路,以统筹各类服务资源为切入点,以满足政府、居民、商家的需求为落脚点,以信息化技术手段为支撑,构建智慧的现代新型社区。 68页高质量PPT

    0
    69
    22.05MB
    2021-04-20
    9
  • 高质量智慧校园建设指引下的数据治理方案.pptx

    如果把教育比作人,那么我们所见的教学过程、管理流程都是教育的显性因素,而数据是教育的隐性要素,决定了教育的基因,要让基因传承的好,一定要做好数据治理。

    0
    251
    6.33MB
    2021-04-20
    29
  • “一机游”数智化文旅智慧旅游解决方案

    智慧旅游智慧文旅全套解决方案,快赢科技

    0
    2099
    25.67MB
    2021-04-20
    9
  • 软件详细设计文档模板(最全面)-详细设计文档.doc

    非常详细的软件详细设计文档模板,通过删减也可以作为概要设计文档模板。本详细设计说明书编写的目的是说明程序模块的设计考虑,包括程序描述、输入/输出、算法和流程逻辑等,为软件编程和系统维护提供基础。本说明书的预期读者为系统设计人员、软件开发人员、软件测试人员和项目评审人员。

    1
    1851
    319KB
    2020-11-19
    50
  • 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终端技术规范

    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 (终端技术规范) 本标准按照GB/T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编写。 本标准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处、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规范规定了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终端(以下简称终端)及外设的功能要求、技术参数要求、安装要求以及测试方法等内容。

    0
    146
    970KB
    2019-12-11
    16
  • 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平台技术规范

    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 (平台技术规范) 本标准按照GB/T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编写。 本标准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处、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规范规定了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架构,以及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中政府安全监管平台和企业安全监控平台的功能要求、性能要求与技术要求等内容。 本规范适用于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政府安全监管平台和企业安全监控平台的建设。

    0
    644
    76KB
    2019-12-11
    49
  • 腾讯智慧园区合作方案(对外)

    腾讯云和腾讯海纳智慧园区背景、场景、设计方案和标杆案例介绍,包括员工卡、购物、吃饭、养老、智能酒店、体育运动、休闲娱乐、文化教育、行政办公。智慧楼宇、智慧物业、智慧办公、智慧经营、智慧生活等各种智慧。

    0
    1743
    4.72MB
    2019-12-10
    49
  • 智慧校园白皮书.pdf

    智慧校园白皮书,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规划,建设内容包括校园信息化、智慧教学、智慧创新、智慧管理、智慧生活、智慧家校以及校园大数据应用。

    0
    769
    8.44MB
    2019-11-28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