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高级程序员笔试题(含答案)

    PHP高级程序员笔试题(含答案),应用解答题,招高级PHP必备

    0
    375
    37KB
    2017-10-25
    10
  • PHP初级程序员笔试题(含答案)

    PHP初级程序员笔试题(含答案),选择题+应用解答题,招PHP必备

    1
    231
    27KB
    2017-10-25
    50
  • 芯片检测ChipGenius_v4_17_0413

    芯片检测ChipGenius_v4_17_0413,可以检测市面上大部分U盘芯片,U盘量产必备

    0
    259
    273KB
    2017-10-25
    28
  • 音箱煲音SoomalRun_v1

    Soomal 煲箱工具与同类产品并无太大差别,它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能工作在Vista、和Win7环境当中,这是一款纯绿色软件,不会留下系统垃圾。并支持无人值守的工作方式。煲箱工具发出的煲箱信号为双声道的粉红噪声,能让扬声器充分运动,两个声道的信号互为反相,当信号重叠、相遇时,会出现峰谷相抵的作用,这样就降低了煲箱时的噪声,又确保了煲箱的效率。 反正新买音箱用他就没错。

    0
    97
    338KB
    2017-10-25
    24
  • IntelPWMControl解决LED闪屏问题

    缓解LED闪屏的问题,特别是现在笔记本都用的低端LED,屏闪严重,小巧绿色,运行后会明显改善屏闪。

    5
    1479
    72KB
    2017-10-25
    48
  • 文档指纹校验MD5、SFV 、SHA1 、CRC32

    这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超强文件“指纹”校验机。找遍了整个世界,终于把它找到了。我们知道,每个人的指纹都是不同的,通过指纹识别,警察可以根据指纹来指认犯罪嫌疑人,那么电脑里的文件有没有指纹呢?答案是有,那就是“数字签名”。每个文件的“数字签名”都不同,这就相当于人的“指纹”,通过识别其“数字签名”,我们可以判断它们是否为同一文件,是否被修改过,这样既节省了硬盘空间,又可防止木马、病毒等。目前最通常用的“数字签名”方法有 MD5、SFV 、SHA1 、CRC32 (WinRAR 就是采用这种方法校验文件)等。这个软件可识别的指纹远不止这些,它可识别的文件类型包括: .mp3, .wav, .avi, .mpg, .midi, .mov, .dvd, .ram, .zip, .rar, .ico, .gif, .pif, .pic, .tif, .tiff, .txt, .doc, .pdf, .wps, .dat, .dll, .hex, .bin, .iso, .cpp, .dss, .par, .pps, .cue, .ram, .md5, .sfv等等,可识别的数字签名包括MD5、SHA1 、CRC32、MD4、SHA256、SHA384、SHA512、、RIPEMD160、PANAMA、TIGER、MD2、ADLER32等。 可以说比 WinMD5、FlashSFV 之流不知要强多少倍,遗憾的是它没有生成校验文件的功能。不过这难不倒我等菜鸟,随便建立一文本文档,输入你校验所得的文件名和校验值. 文件小巧,绿色版,收藏了很多年,电脑必备。

    0
    198
    170KB
    2017-10-25
    10
  • 手机号码归属地数据库

    手机号码归属地数据库,自带采集,能采集百度,360,IP138的最新数据,存到本地access数据库中,字段包括号段,所属地,运营商,区号,邮编

    5
    158
    2.15MB
    2017-10-25
    10
  • SanDiskSecureAccessV3闪迪U盘加密软件

    SanDiskSecureAccessV3闪迪U盘加密软件,只要是闪迪U盘都可以,普通U盘变加密盘,防止XX门。

    0
    1198
    21.34MB
    2017-10-25
    50
  • 硬盘数据恢复FinalData2.0

    硬盘数据恢复FinalData2.0,企业版带注册机,收藏的,

    0
    67
    1.42MB
    2017-10-25
    9
  • 手机号码抽奖js效果

    模拟手机号码变动抽奖的js效果,号码不停的上下翻动.模拟手机号码变动抽奖的js效果,号码不停的上下翻动.

    3
    353
    2KB
    2009-12-09
    3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