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llvm14-windows

    ollvm14已经编译好了,直接替换D:\Android\Sdk\ndk\25.1.8937393\toolchains\llvm就可以用了。我的local.properties配置如下 sdk.dir=D\:\\Android\\Sdk ndk.dir=D\:\\Android\\Sdk\\ndk\\25.1.8937393

    0
    370
    482.79MB
    2023-01-06
    10
  • WebPhoto.zip

    h5 camera h5相机 h5拍照 +从相机选择图片,已经适配android高版本、多个手机测试

    0
    73
    1.12MB
    2021-11-09
    5
  • 连着wifi优先使用4G访问网络

    Android多网络环境(wifi,mobile)下强制在某个网络(mobile)访问服务端以及适配。手机同时连着wifi和4G,优先使用4G访问。连着wifi优先使用4G访问网络,强制使用4G访问网络。文章说明参考这里 https://blog.csdn.net/codehxy/article/details/98229900

    5
    3720
    189KB
    2019-08-02
    48
  • keyHash.sh

    FacebookSDK release key hashes 采用openssl 方式key hashes

    0
    75
    213B
    2019-06-05
    10
  • XposedHook.zip

    XPosed入门demo工程、代码说明参考这里《Android Hook神器:XPosed入门与登陆劫持演示》 https://www.csdn.net/article/2015-08-14/2825462 。工程是eclipse的。

    2
    217
    451KB
    2019-05-23
    10
  • Android批量导入联系人到手机通讯录

    将TXT文件内的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导入安卓手机通讯录!采用线程池模式。5000人也不会出现OOM错误。没有内存溢出。

    0
    2534
    117KB
    2019-04-27
    40
  • 将TXT文件联系人导入Android手机通讯录

    将TXT文件内的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导入安卓手机通讯录!

    0
    1323
    109KB
    2019-04-26
    50
  • 2019 年移动市场报告

    2019 年移动市场报告。2018 年是移动领域重要的一年。请阅读行业领先的 2019 年移动现状报告,了解移动行业未来几个月的主要趋势和相关的独特见解。 在 2019 年移动现状年度市场报告中,App Annie 探讨了移动如何为全球各行各业带来变革并成为用户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确定了繁荣的移动经济背后的关键指标,并探讨了 2019 年需要了解的市场趋势。请下载行业领先的移动分析报告,了解一些必要的建议和趋势,其中包括:榜单: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的热门 App 和公司榜单;移动购物:移动技术如何为零售行业带来变革;金融科技:采用金融和移动银行业务 App 所带来的启示。

    0
    295
    6.65MB
    2019-04-19
    19
  • 2019印度市场入门策略白皮书-中文版

    2019印度市场入门策略白皮书-中文版。对印度移动网络及应用市场最新情况进行详细解读。2019中印互联网大会新德里圆满落幕 你真的了解印度吗?

    0
    170
    23.84MB
    2019-04-18
    0
  • 《Android面试宝典3.0》

    Android面试宝典 黑马程序员 程序员求职宝典 应聘技巧书籍程序员面试技巧。Java基础+Java 高级+Android 基础+Android高级+Android 项目+项目面试常见问题+面试实战记录+BAT 面试题+Android 最新技术(架构+插件化+热修复)

    0
    138
    9.85MB
    2019-03-08
    1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