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争霸pysc2API汇总

    星际争霸游戏环境中的API进行了整理,主要方向是与强化学习算法进行交互,可通过接接口函数的调用实现与环境的交互。

    1
    956
    1001KB
    2020-03-06
    50
  • transformer解读.rar

    介绍了transformer模型的结构组成以及各个结构之前的联系,并对其中涉及到的基础知识进行汇总,以此同时对数学模型进行了完整的推导。

    0
    106
    2.14MB
    2020-03-06
    14
  • 基于tensorflow的简单GAN算法.rar

    使用python写的一个简单的GAN生成曲线的代码,主要是验证GAN算法的有效性,给定一条曲线,通过不断迭代训练生成与之相似的另外一条曲线。

    0
    660
    2KB
    2019-12-31
    50
  • 强化学习算法汇总.rar

    代码中包含13种强化学习算法,所调用的环境不仅包含gym下面的一些简单环境,还可以自己设计环境(简单的迷宫游戏),简洁明了,适合算法学习的同学使用,其中A3C与PPO还涉及了并行运算的算法。

    4
    415
    3.23MB
    2019-12-31
    49
  • GRPC_demo.rar

    grpc通讯python端demo,其中包含proto文件以及python写的服务、python写的客户端,可用于grpc学习

    0
    5321
    8.09MB
    2019-12-31
    15
  • ckpt_2_pb.rar

    主要是用于tensorflow的模型压缩,将原始的tensorflow生成的ckpt文件转化为工程应用的.pb文件,里面包含了Python版本的代码以及所使用的数据集,转换过程使用的网络为textCNN

    0
    94
    13.82MB
    2019-10-10
    10
  • 十三种图像特征提取代码合集(吐血整理)

    内含13种图像特征提取代码:01_Histogram、02_GLCM、03_Color、04_ShapeContext、05_SIFT、06_HOG、07_LBP、08_Gabor、09_SURF、10_Harris、11_FAST、12_BRIEF、13_ORB

    4
    17931
    15.3MB
    2019-07-04
    41
  • TRPO、PPO解读.docx

    内含原文(.pdf)加中文详细解读解读(.doc),主要是对openai与deepmind的算法,进行完全解读(中文版),简单易懂

    0
    628
    350KB
    2019-07-04
    49
  • bicnet_详细代码.rar

    主要是通过自己手写的一个小游戏实现了bicnet,包含actor网络与critic网络,代码清晰明了,适合各个阶段的朋友学习,下载完记得五星好评哟

    0
    229
    1.73MB
    2019-05-30
    10
  • BicNet.rar

    主要是通过自己手写的一个小游戏实现了bicnet,包含actor网络与critic网络,代码清晰明了,适合各个阶段的朋友学习,下载完记得五星好评哟

    0
    153
    1.56MB
    2019-05-30
    15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