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类材料的弹性模量、泊松比等性能表.pdf

    各类材料的弹性模量、泊松比等性能表.pdf;给出了多种材料的弹性模量、泊松比、屈服极限,等等机械参数,设计能用。

    0
    4087
    1.15MB
    2019-12-01
    48
  • 区块链-侧链与跨链行业趋势.pdf

    区块链3.0时代,出现的侧链和跨链技术,为区块链产业克服以上缺陷带来了曙光。侧链延展了主链的性能,拓宽了代币的使用场景;跨链打破了价值孤岛,沟通了两条甚至多条独立的区块链。总结核心规律及趋势,将侧链跨链定义为区块链3.0时期的重要代表。

    5
    108
    10.76MB
    2019-11-29
    9
  • 2018区块链产业白皮书.pdf

    《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显示,目前我国区块链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创业者和资本不断涌入,截至2018年3月底,我国以区块链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区块链公司已达456家,地域分布集中,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区块链产业生态初步形成。

    5
    486
    2.72MB
    2019-11-29
    0
  • 英语SCI论文写作常用经典句型.pdf

    英语SCI论文写作常用经典句型.pdf;从论文的引言、主体结构、实验、讨论、总结,等等。给出了一系列经典句型,供同行参考。 例如: 1. In this paper, we focus on the need for 2. This paper proceeds as follow. 3. The structure of the paper is as follows. 4. In this paper, we shall first briefly introduce fuzzy sets and related concepts 5. To begin with we will provide a brief background on the

    5
    1122
    213KB
    2019-11-29
    50
  • 汉译英翻译的技巧.pdf

    汉译英翻译的技巧.pdf;积累词汇,熟练掌握语法;多读、多听、多说;坚持看英文原著等,这样才能提高翻译水平。

    0
    266
    73KB
    2019-11-29
    14
  • 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pdf

    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pdf;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企业提供资助,与高校协同育人。

    0
    395
    3MB
    2019-11-29
    13
  • GB26870-2011-T 滤波器和并联电容器在受谐波影响.pdf

    GB26870-2011-T 滤波器和并联电容器在受谐波影响.pdf;GB26870-2011-T 滤波器和并联电容器在受谐波影响.pdf

    0
    61
    532KB
    2019-11-24
    9
  • 区块链词典、名词解释.pdf

    《区块链词典、名词解释.pdf》,第一本区块链行业词典,1000多个名词解释。区块链词典、名词解释.pdf

    5
    201
    1.2MB
    2019-11-21
    9
  • SCI论文投稿信2019.docx

    SCI论文投稿信2019.docx;里面给出了cover letter,催稿信、询问进度等模板,供大家参考学习,共同提高进步。

    0
    321
    19KB
    2019-11-21
    50
  • origin2017安装教程.pdf

    origin2017安装教程.pdf;该pdf教程详细地给出了origin软件安装步骤,大家照此操作,能够安装。

    0
    317
    1.58MB
    2019-11-20
    2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