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顾问合作协议模板20220705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友好协商,甲方委托乙方担任咨询服务顾问,并达成如下咨询顾问服务合作协议: 第一条 咨询顾问的工作内容 乙方根据甲方需要,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就以下事项提供咨询顾问服务,进行专题培训,具体培训课程如下: 第二条 财务顾问服务方式 1、乙方提供的服务方式包括书面(含报告、电传、电子邮件)或口头(含面谈、电话)等方式。 2、双方根据需要,可采用实地调研考察、定期举办培训研讨会和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等交流方式进行咨询服务。 3、经双方协商确定认可的其他方式。 第三条 财务顾问费用的支付与收取 1.甲方向乙方支付财务顾问费用共计人民币 元整。 2.甲方应按照以下方式 (一) 向乙方支付财务顾问费用: (1)一次性支付:在本协议签定后 日内甲方一次性支付。

    0
    112
    18KB
    2022-07-15
    17
  • 华为营销人力资源体系 .pdf

    单元一:华为战略与营销组织构架 单元二:华为文化与市场文化 单元三:华为营销人才选拔 单元四:华为营销培训体系 单元五:华为营销绩效管理体系 单元六:华为营销任职资格体系 单元七:华为营销团队激励体系 生存战略:农村包围城市,在狮子无暇顾及的边缘市场活动。 加强原则:集中优势兵力进行重点突破(08机)。 得寸进尺:渗透战略。 华为成立背景: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当时的注册资金仅仅只有两万元。在开始 的头两年,它主要代销香港的一种HAX交换机,靠价格差获利,这是种即安全又可获利的经营方 式,使创业阶段的财务有了起色。当初的经营范围,主要是小型程控交换机,火灾警报器、气浮 仪开发生产及有关的工程承包咨询。 华为创业之初,技术力量和产品实力非常薄弱,因此制定了农村包围城市战略。先是以用户机 PABX积累经验和实力,继而拿下农村交换局,再是升级到县城C4网络、地级市C3网络,然后占 领省会城市C2网络,最后攻取国家骨干网络C1,华为成为中国国家级通信网的主要供应商。华为 从1988年创业,到1995年成功进入中国电信的国家核心网络,整整走过了8年漫...

    0
    109
    8.13MB
    2022-06-27
    34
  • seafile服务器管理手册.pdf

    Seafile 是一个开源的文件云存储平台,解决文件集中存储、同步、多平台访问的问 题,注重安全和性能。 Seafile 通过“资料库”来分类管理文件,每个资料库可单独同步,用户可加密资料 库, 且密码不会保存在服务器端,所以即使是服务器管理员也无权访问你的文件。 Seafile 允许用户创建“群组”,在群组内共享和同步文件,方便了团队协同工作。

    0
    277
    1.96MB
    2022-06-27
    5
  • 新零售时代下商场导购的生存与发展-银泰百货

    新零售时代下商场导购的生存与发展 导购作为一个职业群体的诞生,不仅是商业垂直领域细化分工的体现 , 更是行业不断进化迭代的缩影,对于商场来说,导购是与消费者建立沟通的核心触点,更是体现其服务 能力和展示品牌形象的一面旗帜。 随着90、00后导购步入职场,导购员对于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导购的生存与发展,也是商场及品牌能力建设的重要一环。 目 录 1、历史与现状 2、成长与发展 3、组织与保障 随着零售业的发展,商场作为零售终端,与品牌方派出的导购之间关系变得越发紧密,导购正成为百货新零售最重要生产力。 导购传统的身份,是以销售为主,包括整理货品、产品陈列等。在全渠道和数字化条件下,导购还需要拉新会员、维护社群,甚至作为主播开展直播。 从职能上看,导购早已不再是简单的销售,而是集客户服务(线上+线下)、品牌形象展示、产品专家、甚至是直播营销主播等功能于一身。 根据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估算,全国百货、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的导购员数量已经接近2000万人。导购的管理存在商场和品牌之间的交叉。其排班一般由品牌商自定...

    0
    124
    9.88MB
    2022-06-27
    5
  • 企业咨询-精英团队管理企源咨询121-精品

    张经理的困惑: 上级管理层已对张经理讲得很清楚了,她团队最新的任务就是把企业现有的一批订单赶出来。所以张经理觉得他们还是应该认真对待这件事。她用简明扼要的语言向团队解释了他们面临的工作,并强调说他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把任务完成。任务非常清楚,但她希望确认大家都从同一个地方开始。讨论的失控让张经理非常恼火。这些一向都很成熟、冷静的人坚持设法推掉这一任务。他们不同意预算、不同意交工期、不同意执行任务的方法。他们知道这一任务不是张经理能要求来的。为什么他们都不能做到咬咬牙坚持过去呢?张经理应该停止讨论、让他们回去工作吗?或者,她应该努力寻找是否有其它原因在困扰着他们吗? 明星队员,无效团队: 李经理正在为招募一批最有才干的人员为“金泽项目”工作而操劳。他花言巧语地从老板那儿“哄骗”到额外的项目资金、为获得资金支付团队应得的工资和福利而把预算修改了五、六次;他将整个工作环境装饰一新,以便大家能在一个有吸引力的环境中工作;他举办了一个很好的开工会,以利于大家互相熟悉。但是现在李经理却灰心丧气了。项目启动已有一个月,他所拥有的却仅仅是一群聪明绝顶的人而不是一个团队。会议缺乏创见

    0
    59
    780KB
    2022-06-13
    9
  • 微软的IT咨询服务策略

    IT顾问咨询行业概述 IT顾问咨询服务分类 国内外IT顾问咨询行业发展状况 IT顾问咨询策略 顾问咨询工作中的快速价值定位法RVA RVA的应用实例 什么是IT顾问咨询? IBM在全球有一支几万人的技术咨询和服务队伍; 微软则有5000多人从事技术服务和咨询。 IT顾问咨询的主要内容:IT发展规划、IT系统建设、IT领域投入、IT管理和应用模式等内容,为客户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规划,向客户推荐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和IT产品,帮助客户获得最好的投资回报。 IT顾问咨询工作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企业和公司,尤其是大中型企业和公司 中国的IT顾问咨询行业非常年轻,主要是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发展。

    0
    78
    549KB
    2022-06-13
    5
  • 红蜻蜓集团IT规划项目知识地图V1.0.doc

    红蜻蜓集团IT规划项目 知识地图 序号 项目阶段 主要内容 相关文档 备注 1. 售前阶段 企业基本资料 红蜻蜓集团相关资料(包括对该文档的回复) 红蜻蜓相关背景及主要问题说明 2. 企业战略资料 红蜻蜓集团企业 发展战略与经营策略策划(王志纲工作室) 红蜻蜓集团发展战略与经营策略(王志纲工作室,Word版) 王志纲工作室为红蜻蜓做的战略咨询报告 3. 企业营销资料 红蜻蜓作业手册-分公司总经理作业手册.doc 红蜻蜓作业手册-分公司销售部作业手册.doc 红蜻蜓作业手册-分公司市场部作业手册.doc 红蜻蜓作业手册-分公司财务部作业手册.doc 蔡丹红公司为红蜻蜓做的营销咨询报告 4. 售前访谈 红蜻蜓_集团IT规划项目_访谈问卷(财务总监) (包括对该文档的回复) 5. 竞争对手 红蜻蜓集团IT规划项目竞争对手建议书 竞争对手主要有新华信、北大纵横2家。 6. 写建议书 红蜻蜓集团IT规划项目建议书 红蜻蜒售前相前文件汇总 用数字展示实力的AMT公司介绍(Word 1页纸,红蜻蜓项目) 7. 投标准备 红蜻蜓集团IT规划项目投标准备相关文档

    0
    86
    175KB
    2022-06-13
    5
  • 红蜻蜓集团IT系统蓝图(讨论稿)

    红蜻蜓集团IT系统蓝图(讨论稿) 未来IT建设围绕供应链进行系统建设 未来IT系统需要支撑集团化集中管理 红蜻蜓集团管理模式可分为三个层次 红蜻蜓集团系统应用规划

    0
    74
    421KB
    2022-06-13
    14
  • 商业十二模型.pptx

    企业价值模型 做一家企业,到底能给社会带来什么价值?互联网对传统企业到底有哪些挑战? 在没有互联网前,我们靠地段连接大家;有了 PC 互联网,我们靠流量连接;到了移动互联网,我们争夺和用户时间上的连接。 连接,让距离缩短;距离缩短,让信息传递越来越快;信息传递越来越快,让更多的信息不对称消除。 淘宝等电商平台消除了商品的信息不对称,大众点评消除了餐厅口味的信息不对称,等等。 在商业中,企业如何为用户创造价值?我把它分解为创造价值环节和传递价值环节。 海尔生产了一款冰箱,苏宁把它卖掉了。那谁创造了价值?海尔。苏宁则做了传递价值的工作。 互联网大幅提高了沟通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在传递价值、创造价值环节上一刀一刀切下去。 互联网的一切优势都是效率优势,所有的竞争最后都是效率之争。

    0
    48
    1.14MB
    2022-06-02
    5
  • 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行动

    数字化转型概念的提出至少已有十年的时间,如今企业数字化转型已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得以实施和推广,众多的企业CEO开始意识到,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关乎企业整体战略转型,企业商业模式升级的整体行动。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数字化程度较高的企业,展现了更强的风险应对能力,使企业意识到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但是我们也观察到,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往往未达到预期的成效。 海德思哲联合科锐国际,通过线上问卷,结合线下访谈等多种形式,针对金融、制造、消费品零售、科技等行业的头部企业展开调研,在定量和定性分析的基础上,较为完整的揭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现状、取得成效以及成功经验。我们希望本研究不仅能作为企业了解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进展的数据资料,也能成为企业CEO、CHO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行动指南。

    0
    192
    12.82MB
    2022-05-27
    5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