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打包上架Authentication验证包

    Xcode打包上传AppStore时,一直卡在Authentication with the App Store,其实是在默认下载一个itmstransporter工具,将附件下载后放置到当前目录下面即可。~/Library/Caches/com.apple.amp.itmstransporter/

    2
    290
    50.62MB
    2020-08-06
    26
  • StarUML安装包

    StarUML(简称SU),是一种创建UML类图,生成类图和其他类型的统一建模语言(UML)图表的工具。StarUML是一个开源项目之一发展快、灵活、可扩展性强(zj),可绘制9款UML图:用例图、类图、序列图、状态图、活动图、通信图、构件图、部署图以及复合结构图等。

    0
    304
    90.18MB
    2020-05-07
    19
  • 人工智能dlib.zip

    Dlib是一个现代化的C ++工具箱,其中包含用于在C ++中创建复杂软件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机器学习算法和工具。它广泛应用于工业界和学术界,包括机器人,嵌入式设备,移动电话和大型高性能计算环境

    0
    123
    53.61MB
    2019-10-12
    10
  • Visual Studio Code

    开发适用于 Android、iOS、Mac、Windows、Web 和云的应用 快速编写你的代码 轻松调试和诊断 增加测试频率,信心十足地发布 根据你的喜好进行扩展和自定义

    0
    130
    66.73MB
    2019-02-15
    9
  • sketch流程图工具

    Sketch是Mac上最强大的移动应用设计工具,尤其是在移动应用设计方面,Sketch的优点在于使用简单,学习曲线低,并且功能更加强大易用,支持自动切图,并且具有移动设计模板,能够大大节省设计师的时间和工作量,非常适合进行网站设计、移动应用设计、图标设计等,很不错!

    0
    1017
    43.91MB
    2019-02-14
    50
  • Charles 抓包工具

    Charles Mac是一款免费的HTTP信息抓包工具,可以有效地获取HTTP通信信息,主要用于网页的开发和调试等,Charles Mac可以看json和xml。但是其实用Google Chrome安装插件也是可以看到漂亮的格式的,可以检查HTMl,CSS和RSS内容是否标准。

    0
    1659
    58.29MB
    2018-09-06
    50
  • Fiddle抓包工具

    Fiddler是一个http协议调试代理工具,它能够记录并检查所有你的电脑和互联网之间的http通讯,设置断点,查看所有的“进出”Fiddler的数据,实现抓包效果

    1
    587
    2.53MB
    2018-06-01
    46
  • iOS面试题总结

    总结了比较常见的面试题,面试过程中问的比较频繁,多看几遍熟记于心

    0
    74
    388KB
    2018-05-14
    0
  • gradle-3.2-rc-2.zip

    gradle是一个主要面向Java应用的build工具,类似于大家熟知的eclipse下的Ant,但比Ant高级。

    0
    64
    91.86MB
    2018-04-26
    10
  • gradle-3.2-rc-1.zip

    gradle是一个主要面向Java应用的build工具,类似于大家熟知的eclipse下的Ant,但比Ant高级。

    0
    79
    91.86MB
    2018-04-26
    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