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涡轮增压器项目关键技术及产业化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近年来我国的车用涡轮增压器市场也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形成了较大的生产规模。但是与涡轮增压器市场迅猛发展不协调的是,目前国内增压器设计的核心技术还是掌握在国际知名企业手中,国内的增压器制造企业,新产品的开发主要还是依靠仿制,产品的设计还是停留在经验设计阶段,没有形成自己的设计方法和核心技术,这对于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极为不利。针对国内车用涡轮增压器设计能力的不足,本项目通过关键技术的研究,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用涡轮增压器技术体系。

    0
    93
    74KB
    2012-06-29
    9
  • 涡轮增压器项目咨询

    目前国内增压器制造企业普遍采用的是传统的涡轮增压器设计方法,以经验设计加试验修正为主,设计精度低、周期长,成本大。我们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涡轮增压器设计方法,其基本特征是先期通过匹配计算明确设计目标,结合CAE-CFD的设计理念指导产品开发。其设计体系主要包括:匹配计算、初步设计、叶片成型、三维流动分析、强度分析、试验验证,使得涡轮增压器的设计精度大大提高,并可以大幅度缩减设计周期和费用。项目内容涵盖:涡轮增压器产品平台设计、研发流程建设、两轮优化设计、轴承系统设计、CAE技术体系建立。

    0
    73
    333KB
    2012-06-29
    10
  • ANSYS算例100个

    ANSYS算例100个,经手工测试每个都可以运行

    0
    237
    54KB
    2012-04-20
    46
  • 涡轮增压器设计

    涡轮增压器设计,涡轮增压器技术,涡轮增压器研发,涡轮增压器失效,涡轮增压器开发

    0
    229
    295KB
    2012-04-11
    22
  • 压力容器CAE

    压力容器CAE设计案例

    0
    21
    368KB
    2012-02-25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