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roduction to Java Programming(10th Edition)课后练习答案

    由 Luiz Arantes Sa编写,并不是随书配套的答案,可以作为参考

    0
    391
    495KB
    2020-04-10
    36
  • 背单词小程序

    用来记录生词,可随机抽取单词进行巩固知识的小程序

    0
    882
    8KB
    2020-04-09
    48
  • C语言实现职工工资管理系统

    用C语言实现学生职工工资管理系统,包括完整的实验报告,任务书,以及可运行的源代码

    0
    653
    178KB
    2020-04-08
    13
  • 华科密码学课设之SPN的线性攻击以及暴力破解算法

    除了实现华科,密码学原理书上的线性攻击之外,其余的6个子密钥通过穷举法攻击成功。

    0
    597
    3KB
    2020-04-07
    21
  • WINIO的3.0组件

    WINIO 3.0的组件,是原版的。包含了32位的和64位的,3.0官方不再提供VB源码了,所以留着备份吧 WINIO 3.0的组件,是原版的。包含了32位的和64位的,3.0官方不再提供VB源码了,所以留着备份吧

    0
    77
    59KB
    2020-04-06
    9
  • 三星Nvme驱动

    三星Nvme驱动,海力士固态硬盘可用,修改硬件ID,shutdown /r /o /f /t 00,关闭驱动数字签证可强行安装,win7,win8可在安装在其他硬盘之后使用Ghost备份到Nvme硬盘上!

    0
    1633
    73KB
    2020-04-04
    29
  • 用MFC 设计绘制各种数学图形程序 如sin,cos等

    本程序支持用户输入一般表达式,然后输出其对应的函数图形,例如:一次(二次……)函数,三角函数,双曲余弦,双曲正弦,双曲正切,幂函数,指数函数(以10为底,以e为底)。另外,还支持一些供选择的数学图形,例如:圆,椭圆,三叶玫瑰线,四叶玫瑰线,阿基米德螺线,心形线。

    0
    198
    5MB
    2020-04-02
    45
  • c#单像空间后方交会

    用c#编的单张像片空间后方交会程序,输入数据方式是excel表格

    0
    1594
    34KB
    2020-04-01
    45
  • 闪电钢构算量软件8.0(2013最新版)

    功能简介: 1,板材、变截面板材自动算重、表面积计算 2,2000余种国标型材自动算重 3,【各种】 焊接H型钢 自动拆分 3块(多块)板计算 4,一键分类汇总各种规格材料…… 5,全新 【树形目录】 操作方式 6,自动生成各种清单,如构件清单 清单计价清单 构件零件明细 下料清单 7,钢结构各种次构件计算,高强螺栓规格选择 8,自定义材料截面规格功能 9,板材排料、套料、提材料计划等 10,檩条打孔出图参数化………………

    0
    417
    9.27MB
    2020-03-30
    47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 二级C++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 二级C++ 此软件能够做到全真模拟、 自动评分 、详尽解析 、恢复考场 、 重复抽题 、机试+笔试。

    0
    2259
    8.62MB
    2020-03-26
    45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