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5年NOIP初赛CSP第一轮比赛常考题目讲义

    最近5年NOIP初赛CSP第一轮讲义.pdf 常考知识点总结,图、树、二叉树、组合数学、常识题、数据的存储等

    0
    852
    1.67MB
    2020-11-08
    44
  • CSP第二轮和NOIP比赛注意事项

    CSP第二轮和NOIP比赛注意事项.using namespace std; 引用了之后,变量名不能和std命名空间的变量 名冲突,例如time next index max min count end find power 等(全局变量)。 Windows下编译器不报错,在Linux下报错。 y1在C++11标准库中被定义了

    0
    493
    312KB
    2020-11-08
    32
  • 2020 CSP-S2 提高级第二轮试题( 原noip提高组复赛)

    2020 年 CCF 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 提高级第二轮 为了简便计算,天文学家们使用儒略日(Julian day)来表达时间。所谓儒 略日,其定义为从公元前 4713 年 1 月 1 日正午 12 点到此后某一时刻间所经过 的天数,不满一天者用小数表达。若利用这一天文学历法,则每一个时刻都将 被均匀的映射到数轴上,从而得以很方便的计算它们的差值。 现在,给定一个不含小数部分的儒略日,请你帮忙计算出该儒略日(一定 是某一天的中午 12 点)所对应的公历日期。 我们现行的公历为格里高利历(Gregorian calendar),它是在公元 1582 年 由教皇格里 2020 CCF CSP-S2

    0
    3142
    481KB
    2020-11-08
    50
  • 2020 CSP-J2 入门组第二轮试题( 原noip普及组复赛)

    2020 CSP-J2 入门组第二轮试题( 原noip普及组复赛)一般来说,一个正整数可以拆分成若干个正整数的和。例如,1 = 1,10 = 1 + 2 + 3 + 4 等。 对于正整数 n 的一种特定拆分,我们称它为“优秀的”,当且仅当在这种拆 分下,n被分解为了若干个不同的 2 的正整数次幂。注意,一个数 x能被表 示成 2 的正整数次幂,当且仅当x能通过正整数个 2 相乘在一起得到。

    5
    4934
    446KB
    2020-11-07
    48
  • 啊哈C语言(坐在马桶上都能读懂的编程入门书)

    小学生坐在马桶上都能读懂的C语言编程入门书。超萌超简单的C语言入门。

    5
    1894
    3.48MB
    2014-03-10
    15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