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显控HMI上位软件SKTOOL介绍、编辑界面及操作说明.pdf

    SKTOOL 组态软件是深圳市显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amkoon SK 系列 HMI 组态画面开发系统,是集成化的开发环境,有很丰富而且很强大的 开发功能。

    0
    2810
    3.2MB
    2021-01-13
    47
  • 显控PLC上位软件仿真界面功能

    显控PLC上位软件SamSoarII 新增了强大的仿真功能。仿真可以脱离 PLC 设备,直接在电脑上模拟运行 PLC 工程程序。

    0
    233
    1.14MB
    2021-01-12
    13
  • 显控PLC多段线插补、直线插补、圆弧插补指令说明.pdf

    多段线插补 POLYLINEI/POLYLINEF、直线插补 LINEI/LINEF、圆弧插补 ARCI/ARCF。

    0
    937
    3.36MB
    2021-01-12
    50
  • 显控PLC高速计数指令说明.pdf

    包括高速脉冲计数 HCNT 、 凸轮 CAM 、增强高速脉冲计数 EHCNT、高速计数目标值中断事件 HSCS、闭环控制系统 PID、增强闭环控制系统 EPID。

    0
    146
    1.04MB
    2021-01-12
    12
  • 显控PLC脉冲输出PAUSE ZRNR JOG FOLLOW指令说明.pdf

    PAUSE 平面暂停、任意点回归原点 ZRNR、点动指令 JOG、跟随指令FOLLOW。平面系统设置。

    0
    388
    1.06MB
    2020-12-15
    50
  • 显控PLC脉冲输出指令PID EPID说明.pdf

    闭环控制系统PID、PID是闭环控制系统的比例-积分-微分控制算法。PID控制是负反馈闭环控制,能够抑制系统闭环内的各种因素所引起的扰动,使反馈跟随给定变化。

    0
    185
    2.56MB
    2020-12-15
    9
  • 显控PLC脉冲输出指令EDRVI SPD说明.pdf

    实时调频、实时相对/绝对调位脉冲输出EDRVI/EDRVA 是带加减速的可用于实现指定脉冲频率 和脉冲数的脉冲输出指令。脉冲密度测定 SPD。

    0
    195
    895KB
    2020-12-15
    13
  • 显控PLC脉冲输出ECAM TECAM指令说明.pdf

    电子凸轮ECAM指令、增强型电子凸轮 TECAM指令。该指令由TECAM_DATASET和TECAM两部分组成,TECAM_DATASET是电子凸轮表格,是用来设置主从轴的机械参数和凸轮的基本参数,并生成凸轮曲线,目前最多设置两个表格,但支持运行中动态修改(下个周期生效);TECAM是电子凸轮指令,是用来设置运行参数的。

    0
    137
    4.58MB
    2020-12-15
    13
  • 显控PLC脉冲输出指令BLOCK HMIBLOCK.pdf

    图形导入指令BLOCK、HMI绘图导入指令HMIBLOCK、带工艺 CAD 图形导入 HMIPLINE。

    0
    179
    888KB
    2020-12-11
    6
  • 显控PLC脉冲输出指令说明.pdf

    回归原点ZRN指令、相对位置多段脉冲控制PTO(32位)指令、相对(DRVI)/绝对(DRVA)位置单段脉冲输出指令、TBL指令。

    0
    632
    761KB
    2020-12-11
    5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