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xen 1.1版本,上传供大家下载

    jaxen 1.1版本,上传供大家下载

    0
    58
    4.14MB
    2012-12-11
    10
  • ToYcon 0.9 版本图片转ICO格式

    ToYcon0.9版本 图片转ICO格式的工具

    0
    86
    236KB
    2012-10-22
    0
  • poi-bin-3.8-20120326.zip

    Java访问office的工具 poi-bin-3.8-20120326.zip

    0
    35
    22.1MB
    2012-06-02
    0
  • selenium WEB 测试工具,开源工具。

    selenium WEB 测试工具,开源工具。 主要是做保存,可以在公司下载。

    4
    95
    50.1MB
    2012-05-23
    9
  • VBScript编译器

    VBScript编译器 有例子,帮助文档。试试看。

    1
    117
    2.81MB
    2011-09-12
    10
  • SQLiteManagerSetup

    SQLiteManagerSetup Sqlite数据库管理工具

    0
    67
    13.54MB
    2011-09-08
    9
  • SQLite 3.7.7 版本及文档,源代码,数据库查看器。

    SQLite 3.7.7 版本及文档,源代码,数据库查看器SqliteDev384。

    4
    229
    13.71MB
    2011-09-08
    13
  • TLBINF32.DLL

    vb 对像遍历 如 1. 类模块 2. 自定义类型 Type 3. Textbox 如何去遍历他们有那些方法和属性.参数有几个是什么类型返回值是什么类型. 可以使用TLIApplication.InterfaceInfoFromObjec来遍历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前提是这些属性和方法必须是Public的。 比如我想知道scrrun.dll(提供fso对象的dll)这个COM组件提供了哪些接口,可以用下面的代码: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Set tli = CreateObject("TLI.TLIApplication") Set Info = tli.TypeLibInfoFromFile("scrrun.dll") For Each Interface In Info.Interfaces WScript.Echo Interface.Name Next 或者我忘记了fso对象有哪些属性和方法,而又没有参考文档,可以用下面的代码: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Dim fso Set fso = 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tli = CreateObject("TLI.TLIApplication") Set Info = tli.ClassInfoFromObject(fso) For Each Member In Info.DefaultInterface.Members WScript.Echo Member.Name Next

    5
    319
    193KB
    2011-09-06
    50
  • flexedit-2.4.2196.zip

    声明: 这个工具是我转载的。对于原开发者我个人是很佩服的。^_^ 开发者网址 www.xuyibo.org 上传到这里只是为了在某些“对网络访问有限制的环境”依然可以下载到这个工具。 以下为作者对于这款软件的说明。 关于FlexEdit FlexEdit从2006年开始开发,当初只是想写一个适合自己的编辑器,开发FlexEdit是我的一个小爱好,到现在也是这样。FlexEdit能走到现在,我不得不特别感谢贡献者。 FlexEdit目前支持2000/XP/2003/Vista系统,几乎支持当前所有流行语言的语法高亮显示及符号解析、内嵌了文件浏览窗口和DOS命令窗口、保存了文件夹前进后退历史记录。FlexEdit不适合作为IDE使用,你可以将它定位为文本编辑辅助工具,当你在一台巨慢无比或者测试机器上,不想安装庞大的IDE时,FlexEdit是理想的用武之地。FlexEdit也可以作为锻炼你编程能力的工具,没有IDE强大的快速开发功能,一切回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编程环境。最后,希望这个工具能够成为你每天的助手,就像我一样,每天都在这里头编码。

    4
    100
    1.61MB
    2011-09-04
    0
  • FastStone_Capture_6.7

    FastStone_Capture_6.7。 很好的一个截图工具

    0
    56
    1.71MB
    2011-02-22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