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Studio拨号界面.rar

    ndroid开发之Intent跳转到系统应用中的拨号界面、联系人界面、短信界面现在开发中的功能需要直接跳转到拨号、联系人、短信界面等等

    0
    763
    12.58MB
    2019-11-20
    31
  • Android Studio注册界面.rar

    编写注册程序的编写在一个输入框中输入用户名,在另一个输入框中输入16位长度的注册码,然后点击注册按钮,若注册码与输入用户名匹配,则弹出“注册成功”,否则,弹出“注册失败”

    0
    505
    12.01MB
    2019-11-20
    49
  • Android Studio忘记密码页面.rar

    登录页面基础下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设置密保的功能开发,通过密保我们可以找回用户的密码,来保证用户的安全.

    0
    1068
    1.98MB
    2019-11-20
    50
  • Android Studio简易通讯录界面.rar

    1、获取手机通讯录的信息;2、手机通讯录的数据封装;3、手机通讯录的信息的UI适配;4、对ListView的优化。

    1
    2795
    13.41MB
    2019-11-20
    46
  • Android Studio简易计算器.rar

    使用java语言,在Android studio平台上进行开发,实现加减乘除的运算功能和清屏的功能,首先设计一个可视化的界面,供用户输入数据并查看结果。用户通过点击相应按钮输入正确的表达式,计算器进行相应的加减乘除运算,且可以进行小数和整数的运算

    5
    1197
    1.16MB
    2019-11-20
    9.9
  • Android Studio天气预报.rar

    一个简单的天气预报项目,目的是用来演示如何使用RxJava构造一个清晰的Android应用框架,并且加入了Rxbus。

    5
    882
    10.42MB
    2019-11-20
    9
  • Android 引导界面简易代码.rar

    1.只需要解决怎么找到那个Framelayout,我这里想到的办法是给每个xml布局的根元素设置一个id,通过findViewById找到咋们通过setContentView设置上布局, 再通过View的view.getParent();得到它的父元素。它的父元素不就是咋们的要的FrameLayout吗? 然后创建一个ImageView设置上引导图片加到FrameLayout就可以了。 由于有很多Activity,咋们当然要将这公共的事放在你们所有Activity的父类那里。我这里是BasicActivity。在onStart中调用了添加引导图片的方法。 2.由于引导过的界面就没必要再次引导了。所以得保存记录。这里采用偏好设置保存,如果该Activity被引导过了,就将它的类全名保存下。 由于偏好设置只能保存键值(key-value)对,所以保存多个类名,我采用|a|b|c这种形式保存为value。

    0
    55
    1.78MB
    2019-11-20
    9
  • Android 数据库增删改查项目.rar

    我们在编写数据库应用软件时,需要考虑这样的问题:因为我们开发的软件可能会安装在很多用户的手机上,如果应用使用到了SQLite数据库,我们必须在用户初次使用软件时创建出应用使用到的数据库表结构及添加一些初始化记录,另外在软件升级的时候,也需要对数据表结构进行更新。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实现在用户初次使用或升级软件时自动在用户的手机上创建出应用需要的数据库表呢?总不能让我们在每个需要安装此软件的手机上通过手工方式创建数据库表吧?因为这种需求是每个数据库应用都要面临的,所以在Android系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名为SQLiteOpenHelper的抽象类,必须继承它才能使用,它是通过对数据库版本进行管理来实现前面提出的需求

    0
    285
    11.65MB
    2019-11-20
    14
  • 自定义BaseAdapter实现ListerView

    自定义BaseAdapter操作步骤实现Listview的界面显示,操作简易

    0
    90
    75KB
    2019-03-27
    9
  • 引导界面+底部导航+图片轮播+Listview

    引导界面+底部导航+图片轮播+Listview知识点汇总,步骤清晰

    0
    152
    134KB
    2019-03-27
    1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