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js-master.zip

    Auto.js github下载较慢,此处下载较快。原地址请参考 https://github.com/hyb1996/Auto.js?files=1

    0
    181
    19.53MB
    2020-12-28
    0
  • 打造自己的图像识别模型-全套源码.zip

    通过slim工具,对VGG16进行微调训练数据,并得出模型,然后对新图片进行识别,整个过程。运行环境:tensorflow 1.9.0, python 3.6。源码不包含图片素材,但是包含生成好的tf格式,inception_v3文件,以及导出后的frozen_graph.pb文件。可在此基础上进行训练,也可直接用于识别图像操作。

    0
    263
    346.59MB
    2020-07-04
    19
  • 转换tfrecord代码.zip

    文件结构如下 ---pic 我们准备的图片 ------train 训练用 ------validation 验证训练结果用 ---data_convert.py 将我们准备的图片,转换为tfrecord ---src 资源工具代码 ------tfrecord.py tfrecord的转换类 其中,data_convert.py是我们转换的主要代码。 使用方法: 在文件夹下,运行: python data_convert.py -t pic/ \   --train-shards 2 \   --validation-shards 2 \   --num-threads 2 \   --dataset-name satellite  解释这里参数的含义:  -t pic:表示转换 pic文件夹中的数据。 pic 文件夹中必须有一个train目录和一个validation目录,分别代表训练和验证数据集每个目录下按类别存放了图像数据。 --train-shards:将训练数据集分为两块,即最后的训练数据就是两个tfrecord 格式的文件。 --validation-shards:将验证数据集分为两块。  --num-threads:采用两个线程产生数据。注意线程数必须要能整除train-shards validation-shards ,来保证每个线程处理的数据块数是相同的。  --dataset-name:给生成的数据集起一个名字。这里将数据集起名叫satellite,最后生成文件的开头就是 satellite_train、satellite_validation。

    0
    117
    7KB
    2020-06-18
    9
  • pro_01.zip

    发表在csdn博客文章中的代码,具体请查看配套文章《基于tensorflow框架,自己实现一个最基础手写识别程序》。运行环境为Anaconda3,Python3.6。

    0
    56
    11.1MB
    2020-06-04
    9
  • 解析android备份文件工具

    最新代码在github上 https://github.com/nelenkov/android-backup-extractor

    0
    792
    6.95MB
    2019-01-10
    50
  • 绿色免安装可运行tesseract_支持中文_包含chi_sim.traineddata+eng.traineddata

    绿色免安装可运行tesseract_支持中文_包含chi_sim.traineddata+eng.traineddata 可正确识别【 ABCaDEGOmIDKG 150 !@#¥%……&*()——+| 6400 你好 】

    5
    501
    30.32MB
    2016-08-17
    48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