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Redis-Desktop-Manager.1.4.0.exe

    “ Another Redis DeskTop Manager 是 GitHub 上的一个开源项目,是 Redis 可视化管理的利器,提供在 Windows、MacOS 平台的安装包,体积小,完全免费。”

    0
    304
    48.53MB
    2021-01-18
    9
  • SQLyog-Mysql数据库可视化工具

    SQLyog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快速而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

    0
    465
    6.56MB
    2020-12-30
    49
  • Jad反编译工具程序 JadClipse

    Jadclipse是集成了Eclipse的一个Java反编译插件,可以查看.class的文件用于在编程过程中的对程序进行反编译,可以对单个.class文件反编译,也可以对jar 一次性全部反编译,可以处理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甚至可以处理*.jar文件。

    0
    99
    274KB
    2020-11-12
    9
  • Redis安装包+教程+可视化.zip

    Redis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遵守BSD协议、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 它通常被称为数据结构服务器,因为值(value)可以是 字符串(String), 哈希(Hash), 列表(list), 集合(sets) 和 有序集合(sorted sets)等类型

    0
    104
    15.37MB
    2020-08-10
    12
  • pl_sqldev11.0.6.1776.zip

    PLSQL Developer是Oracle数据库开发工具,很牛也很好用,PLSQL Developer功能很强大,可以做为集成调试器,有SQL窗口,命令窗口,对象浏览器和性能优化等功能。

    0
    80
    68.66MB
    2020-05-27
    15
  • talend api tester .crx

    谷歌接口测试插件Talend API Tester - Free Edition类似于PostMan。

    0
    1150
    4.64MB
    2020-05-15
    50
  • Notepad++.zip

    Notepad++是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软件版权许可证: GPL),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编写的功能(UTF8技术)。 Notepad++功能比 Windows 中的 Notepad(记事本)强大,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也十分适合编写计算机程序代码。Notepad++ 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并且支持宏以及扩充基本功能的外挂模组。 Notepad++是免费软件,可以免费使用,自带中文,支持众多计算机程序语言。

    0
    56
    3.3MB
    2020-05-13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