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ASP.NET 阳光用药网上监控系统

    当开发数据库应用时,我们将采用客户/服务器体系结构(Browser/Server Architecture)。采用B/S的理由主要有:应用的不确定性,逐步开发和增加新应用的需要。适应将来开放的异种网络环境中应用的需要。用户数、数据量增长的可能性,适应电脑开发、维护、供应商与相关技术人员变更的需要,有利于动态规划与动态开发过程,对系统可靠性的保证。此外,从用户的现有资源的延续利用与新增投入,及开发的成本和难度看,采用B/S结构,也是比较适中、现实的选择。 系统采用三层架构,Visual Studio 2012作为开发工具,开发阳光用药网上监控系统的核心模块,实现药品“采购—入库—出库、调拨—出售—盘点—核算”全流程的基础数据采集。用SQL Server 2008开发数据库。开发过程中采用了原型法即以少量代价快速地构造一个可执行的软件系统模型。使用户和开发人员可以较快地确定需求,然后采用循环进化的开发方式,对系统模型作连续的精化,将系统需具备的性质逐渐增加上去,直到所有的性质全部满足。

    0
    19
    2.71MB
    2023-09-20
    5
  • 基于ASP.NET光盘刻录管理系统

    (1) 用户登录 在用户进入系统前,首先要求用户进行登录,登录时要验证用户名和密码是否匹配,验证通过后允许用户进入本系统操作。用户的密码需要进行加密算法。 用户的登录密码要求加密保存在数据库中。 用户登录后需要记入到日志库中。 (2) 修改注册信息 用户登录后,可以修改自己的注册信息,包括修改用户密码、每页显示行数等信息,允许修改用户名、姓名和部门等信息。 (3) 权限设置 本模块只有系统管理员可以操作。管理员可以增加系统用户、删除系统用户、修改用户的相关属性、修改用户的权限表。 (4)系统参数设置 本模块需要具有“辅助库设置”权限才可以操作。 本模块设置系统的辅助参数表,这些参数表是输入数据时作为辅助使用的。每个参数表需要有增加、删除、修改和查看等操作。另外,需要设置本系统的使用单位名、数据文件路径等系统运行参数。 (5) 数据录入 本模块处理用户输入新的企业电子文档文件信息或者企业电子文档案卷信息。 输入数据时要考虑用户连续录入的情况,可以从上一条记录复制数据到新的记录中。不同的企业电子文档有不同的输入新的企业电子文档文件信息,没有案卷信息。输入案卷信息之后可以接

    0
    25
    13.01MB
    2023-09-20
    5
  • 基于ASP.NET智慧校园智能打卡智慧校园系统

    本课题要求学校男女宿管科的管理为实际背景资料,深入了解宿管科的工作流程,结合自己做宿舍层长、楼长的管理实际,并进行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上完成高校宿舍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力求具有一定的使用价值,具有学生对宿舍管理更近一步的认识,查询寝室信息,日常签到等功能,旨在达到宿舍的管理趋于智能化,使之更加方便、快捷以提高工作效率。 本课题要求采用B/S结构和主流的ASP.NET 4.0技术,以C#为开发语言,结合后台数据库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并配合使用了Visual Studio 2018等工具软件,完成高校宿舍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后台管理功能开发。 该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1、前台包括宿管科简介、信息浏览、签到管理、信息查询、登录功能及留言簿等栏目 2、后台具有六个管理功能模块: 1)学生信息管理模块:学生登录学生界面后,可查询寝室号、寝室星级、卫生成绩等寝室信息。 2)签到信息管理模块:学生登录学生界面后,进行每日夜间签到。此模块完成学生的动态数据查询,它让管理人员很方便、快捷、准确的了解学生签到情况。 3)管理人员管理模块: 管理员在此可以增加、修改、删除各用户信

    0
    65
    6.22MB
    2023-09-20
    0
  • ASP.NET 牛奶预订系统

    由于本系统中我主要的开发任务主要集中在前台,包括:1,用户的注册登陆;2,牛奶信息浏览;3,牛奶商品分类;4,牛奶信息展示;5,牛奶预定模块。用户第一次访问本系统时,只能浏览牛奶商品的信息,如果需要预定购买,则必须成为系统的注册会员。在注册会员成功并登陆系统以后,可以实现牛奶商品的整个预定流程。

    0
    24
    3.84MB
    2023-08-01
    5
  • 基于Asp.net的医药管理系统

    1、医院药品信息综合管理系统主要涉及药库和各类药房(药房分门诊中、西药房和住院病区住院药房)之间药品的进、销、存等业务,并且和门诊计价、收费等有着密切的关系。药库和药房之间虽有联系,但又相互独立,医院药品信息综合管理系统主要管理医院所有药品的出入和内部统计计算,为药品会计提供基础数据,同时包括对所有药品有效期的管理。 2、系统采用B/S模式。整个系统最关键的就是数据库系统,一个强大的数据库可以支持完善一个优秀的软件设计,通过软件系统与数据库系统的连接来实现通过软件界面观察和处理操作数据。

    0
    72
    3.16MB
    2022-12-15
    12
  • 入侵检测系统snort的安装与实验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变化,对经济、文化、生产、生活等人类社会各领域都有重大的影响,并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如电子商务、远程教育、信息共享、休闲娱乐等都逐步走入我们的生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互联网在给人类社会带来进步的同时,也存在许多问题。在这些问题中,计算机网络安全问题首当其冲,且日益显现,目前比较突出的安全问题是病毒事件侵袭和恶意软件的干扰。

    0
    853
    19.25MB
    2022-09-22
    48
  • SilverLight备忘录

    基于SilverLight的备忘录系统是运用微软的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技术和在SQL Server 2008后台数据库支持下而实现的一个富客户端应用程序,它具有跨平台、跨浏览器和高性能等特点,无论用户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还是在Linux平台下,都可以获得相同的用户体验。都可以实现用户个人备忘信息的维护。通过本系统,用户可以随时维护自己的备忘信息,包括添加备忘、修改备忘、删除备忘和检索备忘等操作,相信在该系统的支持下,用户可以让生活节奏变得更有次序和更加轻松。

    0
    73
    29.39MB
    2021-10-11
    13
  • 基于vc的 KTV播放器

    基于vc的 KTV播放器

    0
    39
    17.4MB
    2021-10-11
    5
  • 基于Java的CoolMail邮件发送系统

    1 用户注册 2 联系人管理:增加联系人,删除联系人,自定义联系人头像 3 邮件管理:新建邮件,收发邮件(带附件的邮件),保存邮件在本地文件,删除邮件 4 可更换皮肤 5 可调用计事本,计算器

    0
    53
    959KB
    2021-10-11
    99.9
  • 基于JAVA的航空订票系统

    本文的设计是基于C/S结构,利用hibernate持久化框架、使用JAVA编程技术在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下开发的航空订票系统。该系统实现了航班管理、订票管理、营业网点管理以及业务统计等功能。 系统在客户端内能够完成营业员登录,查询航班,出票等功能。在服务器航空公司内部能够完成添加或删除航班,添加或删除营业网点等功能。系统还能统计业务量,并将这些信息保存在服务器端,并供业务员随时查询。

    0
    135
    19.69MB
    2021-10-11
    99.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