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ragistics NetAdvantage 2012 vol 1 ULTIMATE And License Keys.txt

    最新的Infragistics NetAdvantage 2012 vol 1 ULTIMATE And License Keys,绝对可用。

    5
    148
    584B
    2012-08-25
    0
  •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下册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下册 PDF(扫描的版本,但非常清楚,打开时需证书,我也上传了)

    0
    47
    13.27MB
    2009-04-19
    10
  •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 PDF(扫描的版本,但非常清楚,打开时需证书,我也上传了)

    0
    33
    14.33MB
    2009-04-19
    10
  • 金山词霸助手2003

    《金山词霸助手2003》 帮你管理金山词霸中金山生词本的单词 不知你在使用金山词霸学习英语或阅读一些外文书时,是否经常习惯将一些英语生单词在用金山词霸翻译的同时就把它放进金山词霸自带的生词本中。但生词本一直缺少一个管理生单词的功能,使用它的功能大打折扣。 本软件就是为了迷补这个缺点它设计的,你可以使用本软件将你平时阅读外文书或平时遇到的一些生单词按目录管理,使你能方便的背诵生单词。其实这也是一种学习英语的好方法,如果你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经常阅读英文书,把其中的生单词背一下,一定对提高你的英语水平有所帮助。 使用本软件管理金山生词本的单词,再加上金山词霸以及自带的金山迷你单词通,相信能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平台。 (欢迎大家提出你的意见!)请到www.AzureSoft.com下载

    0
    149
    3.05MB
    2006-03-16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