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浮消息显示框

    在主窗口显示消息提示框,然后逐渐上浮,当鼠标停留在上面时停止上浮,待消息框显示完成后消失.

    0
    69
    2.18MB
    2013-06-10
    0
  • 万得专业版数据库结构说明.doc

    万得专业版数据库结构说明,专业的金融数资讯据库设计,只有一流的数据库设计才能开发出一流的软件,作为权威的设计,很是值得参考和学习!

    5
    1333
    6.27MB
    2013-06-04
    48
  • CScrollDialog

    带滚动条的对话框

    0
    55
    34KB
    2013-05-25
    10
  •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一)——起源及复合文件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二)——GUID 和 接口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三)——数据类型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四)——简单调用组件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五)——用 ATL 写第一个组件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六)——用 ATL 写第一个组件 .NET 版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七)——编译、注册、调用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八)——实现多接口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九)——IDispatch 接口 for VC6.0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IDispatch 接口 for VC.NET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一)——IDispatch 及双接口的调用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二)——错误与异常处理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三)——事件和通知(VC6.0)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四)——事件和通知(vc.net)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五)——事件和通知(VC6.0)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六)——事件和通知(vc.net)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七)——持续性 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十八)——属性包

    4
    31
    7.71MB
    2012-05-22
    0
  • VC创建写入DBF文件

    这是一个测试实例,功能相对简单,实现了在没有DBF驱动的环境下,VC直接创建写入DBF文件,如需要完整实例,请留言联系。

    4
    167
    31KB
    2011-08-16
    32
  • COM+组件设计与应用.chm

    公元一九九五年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的一位老师跟我说:“小杨呀,以后写程序就和搭积木一样啦。你赶快学习一些OLE的技术吧......”

    5
    50
    3.29MB
    2011-07-23
    2
  • ActiveX控件开发.pdf

    ActiveX Scripting技术是Microsoft的ActiveX技术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主要目的是应用程序在不修改的情况下,为各种脚本语言搜控制。

    0
    38
    220KB
    2011-07-23
    2
  • 用 ATL ActiveX 绘制任意平面函数的曲线

    用 ATL ActiveX 绘制任意平面函数的曲线 绘制任意函数曲线源代码

    5
    87
    34KB
    2011-07-23
    9
  • Excel加载项(包括从XML写入数据,作图)

    公司需要开发一个Excel插件,这是用来测试的,可以很好的运行,也花费了不少时间。

    4
    403
    1.99MB
    2011-06-24
    13
  • XPath测试工具软件

    测试XPath语句的软件,小巧灵活实用。 XPath测试工具软件 XPath测试工具软件 XPath测试工具软件

    4
    167
    13KB
    2011-06-05
    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