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MFC MD5 加密算法

    VC/MFC MD5 散列加密算法的实现,绝对好用。另附MD5计算器(C#版本),可以查看自己算出来的md5值是否正确。 我的分不多了。大家做点贡献吧,就1分,评论一下就赚回来啦。 如果使用出现问题,请查看你的代码是否有问题,不要盲目的给差评,谢谢!

    5
    304
    189KB
    2014-09-28
    18
  • DataGrid应用出现问题代码

    在OperatorManagementWindow.xaml.cs中的btnClose_Click函数中写了3行代码,会导致程序退出,不知道原因,请大家帮帮我的忙!函数在文件的最下方。 帖子地址:http://bbs.csdn.net/topics/390738782?page=1#post-397006790

    0
    48
    388KB
    2014-03-21
    0
  • VC2008操作SQLite3例子(封装类)

    VC2008的MFC环境下用封装类操作SQLite3例子,软件界面上写明了封装类的具体配置方法,以便让刚入门的朋友们少走弯路!此外,大家也可适当的修改,以便适用于自己的开发工作中!万事开头难,希望这个例子能给你带来帮助!

    5
    168
    8.1MB
    2013-11-15
    26
  • VB添加声音文件

    VB中添加MID文件源码,让你的程序更加友好。

    5
    170
    3KB
    2012-11-14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