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雷游戏_java.jar

    大学的时候刚学了java的图形界面,花了一个下午,然后到凌晨3点写完的扫雷游戏。主要是逻辑很绕,因为那时候搞ACM,今天把它打包了,上传一下,祭奠。记得那天还断网了,图片就是用电脑画图工具乱画的。

    0
    151
    15KB
    2020-09-12
    10
  • Shiro_exploit.zip

    Shiro_exploit检测工具,环境:Python2.7;Jdk 1.8直接运行。Shiro_exploit用于检测与利用Apache Shiro反序列化漏洞脚本。可以帮助企业发现自身安全漏洞。

    0
    299
    48.71MB
    2020-08-28
    26
  • 亲手打包jsEncrypte_r0428burpsuite导入即用.jar

    jsEncrypter--一次js前端加密的暴力破解,20200428亲手打包,直接导入burp suite中即可当插件使用,可看博文(博文很水,因为实在懒得记录,可看博文末尾推介的博文,详细)https://blog.csdn.net/ZY_extreme/article/details/105827176。若需要可继续下载phantomjs.exe和jsEncrypter_sha1.js文件

    0
    265
    28KB
    2020-04-28
    13
  • sql_time.py

    利用简单的python脚本辅助进行sql注入,一看就会的脚本语句,修改脚本url等字段即可使用。 好的工具总能事半功倍。

    0
    106
    691B
    2020-04-15
    9
  • jacob-api.zip

    在官网下载的,html格式,浏览器都能解析,解压压缩包,打开index.html页面

    0
    56
    235KB
    2018-04-20
    9
  • apache-ant

    解压后配置好环境变量,就可以用了 。 ANT是使用最广泛的java项目构建工具,具有跨平台性、易于扩展、简单和快速的特点。它伸缩性好,小到个人项目,大到多团队J2EE项目,在各种规模项目中都能一展身手。并且,最重要的是,它易于掌握。

    0
    57
    8.3MB
    2018-04-03
    8
  • poi-jar-Apache

    附有官网下载地址,可自己去官网免费下载最新版本的。

    0
    68
    29.07MB
    2018-04-03
    0
  • java扫雷游戏源代码

    这是源码,大学的时候刚学了java的图形界面,花了一个下午,然后到凌晨3点写完的扫雷游戏。主要是逻辑很绕,因为那时候搞ACM,今天把它打包了,上传一下,祭奠。记得那天还断网了,图片就是用电脑画图工具乱画的。

    0
    243
    23KB
    2017-04-18
    32
  • Servlet-API.chm

    Servlet-API.chm 英文版,提倡

    0
    31
    184KB
    2016-09-27
    2
  • Servlet+API[中文版].chm

    Servlet+API[中文版].chm

    0
    57
    66KB
    2016-09-27
    2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