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GPRS网络和B_S结构的排污远程监控系统

    提出了一种基于B /S结构和GPRS网络的污水排放远程监控系统, 利用三层B /S结构GPRS网络将现场采集的数据传输到远端的监控中心。实际运行表明, 该系统稳定、可靠, 实现了污水水质的高效远程监控。

    4
    60
    402KB
    2011-06-12
    9
  • 21天学通Java 2(第二版)(英文版)

    比较经典的一本书,值得去阅读和收藏,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5
    0
    4.36MB
    2011-06-12
    5
  • 利用身边的摇钱树 (越是被禁越有巨大效应)

    一、越是被禁越有巨大效应 二、让别人给你投资100 万 三、制造和销售棋盘游戏 四、信息产业:似曾相识的事物 五、利用摇钱树来资助你的企业 六、俄罗斯的商业冒险 七、如何每天捐出1000 美元 八、将10 变成1000 万

    0
    36
    1.28MB
    2009-12-26
    9
  • QT 3.3 中文白皮书

    这本白皮书介绍了QT C++工具包。QT支持多种平台图形界面程序开发,有“一次编 写,处处编译”的说法。使用单一的源代码树和简单的重编译,能够在Windows95~XP , Mac OS X,Linux, Solaris,HP-UX,和其他使用X11的Unix版本下编制程序。QT应用 程序还可以编译成可在嵌入型环境中运行。QT采用统一的被称为“对象与槽”的机制进行 对象间通信。QT拥有对许多编程领域的完美支持:如2D/3D图形,国际化,XML等。 QT应用程序还可以用QT Dsigner进行可视化设计。

    0
    25
    661KB
    2009-12-26
    2
  • ARM9 嵌入式Linux

    本书分10 章,首先对嵌入式系统、ARM 体系结构及指令系统进行介绍,然后以ARM9 芯片S3C2410 为 平台,详细介绍有关ARM 体系架构,其中包括常用的串口、IIC 总线、CAN 总线、SPI 总线、EEPROM 、时钟、 D/A 及A/D 转换等内容。并在此基础上,详细介绍I/O 接口中常用的液晶屏和触摸屏的使用方法、用户驱 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移植、内核的裁剪和文件系统等。最后以一个实例开发作为全书的结束。 本书大部分章节配有内容丰富的程序解读、实验指导及思考题等实战内容,同时配有硬件芯片接口电路 设计图。通过阅读本书,可以使读者掌握基于ARM 应用系统的相关知识。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嵌入式系统课程、ARM 技术学习或培训的教材,也可作为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 的参考书。  

    0
    136
    7.35MB
    2009-03-29
    9
  • unix环境高级编程 第二版

    unix环境高级编程 第二版,任何有志在linux下开发应用程序的人员都要看的书,绝对经典。

    0
    61
    13.86MB
    2009-02-25
    0
  • linux divece driver 第三版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2.6,本人提供的是影音英文版,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看看,很不错。

    0
    125
    11.49MB
    2009-02-25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