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工程学》综合性实验报告-图书馆里系统

    报告共35页,另有图书管理系统VB+ACCESS(含全部源代码)。 概要如下,本人自己制作。 1)项目工作计划书。 2)系统流程图和软硬件设备清单表。 3)细化的数据流程图和图解说明。 4)系统的数据字典。 5)IPO图(至少三个处理过程)。 6)系统的ER图。 7)需求说明规格说明书。 8)设计工作计划书。 9)对分析的补充说明,对分析的评分。 10)设计规格说明书(包括概要设计说明书和详细设计说明书) 11)系统软件结构图。 12)数据库设计(包括表名、字段名、字段类型、字段大小、字段说明) 13)3个模块的详细设计说明(以程序流程图+文字说明)。 14)5个模块的界面设计(可以用高级编程语言环境或其他任何工具设计)。 15)系统主要功能的源代码(包括注释)----(考核方式:提交文档) 16)系统的使用说明书。(考核方式:提交文档) 17)系统主要功能测试用例及测试结果 18)系统边界测试用例及测试结果 19)系统接口界面测试用例及测试结果 20)系统安全性测试用例及测试结果

    5
    282
    852KB
    2011-12-27
    10
  • MYSQL数据库教程

    适用于初学者,MYSQL数据库命令,应用,连接等。

    0
    66
    459KB
    2011-12-27
    9
  • C++ 鼠标轨迹(坐标)捕捉代码

    捕捉鼠标坐标的程序源代码 VC++可直接运行

    4
    431
    2.64MB
    2011-12-26
    44
  • 小型图书管理系统VB+Access

    图书进销存管理,功能齐全,编码通俗易懂,灵活巧妙(含全面注解)适合计算机中等水平学习借鉴。

    5
    84
    348KB
    2011-12-26
    10
  • 软件工程pdl,判定树,判定表

    软件工程课程课程中涉及到的练习及答案,考试前看看也很好

    4
    3765
    140KB
    2011-05-21
    3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