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压缩软件

    好压 解压缩软件 2345 haozip

    0
    99
    3.31MB
    2013-02-06
    50
  • ha_EditPlus3

    这是一款编辑软件,可以进行java 编程很好用

    0
    41
    1.71MB
    2010-06-10
    2
  • CSS初级教程.PDF

    本CSS教程能让你在数小时内入门CSS,它很容易理解,而且将向你介绍所有高级技巧。

    0
    73
    706KB
    2010-04-22
    2
  • 从零开始学习jQuery.pdf

    本系列文章将带您进入jQuery的精彩世界, 其中有很多作者具体的使用经验和解决方案, 即使你会使用jQuery也能在阅读中发现些许秘籍. 本篇文章是入门第一篇, 主要是简单介绍jQuery, 通过简单示例指导大家如何编写jQuery代码以及搭建开发环境. 详细讲解了如何在Visual Studio中配合使用jQuery.

    4
    59
    1.6MB
    2010-03-12
    10
  • DIV+CSS布局大全.pdf

    你正在学习CSS布局吗?是不是还不能完全掌握纯CSS布局?

    0
    29
    1.18MB
    2010-03-12
    2
  • javascript参考手册.chm

    本书是 JavaScript 语言的参考手册,包括核心语言中的对象和客户端、服务器端的扩展。JavaScript 是 Netscape 跨平台的基于对象的适合于客户和服务器的脚本语言。 本书已经更新于 JavaScript 1.2 的新特性,其它包括了 JavaScript 支持层和样式单的属性和对象。

    3
    53
    843KB
    2010-02-08
    2
  • TortoiseSVN-1.6.7--LanguagePack_1.6.7(简体中文)

    LanguagePack_1.6.7是TortoiseSVN简体中文语言包

    5
    82
    3.78MB
    2010-02-04
    7
  • TortoiseSVN-1.6.7

    你是否在一个团队中工作? 是否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当你在修改一个文件时,其他人也在修改这个文件?而你是否因此丢失过自己所作的修改呢? 是否曾经保存完一个修改,然后又想把个文件恢复到修改以前的状态?是否曾经希望能够看到一个文件以前某个时间点的状态? 是否曾经在项目中发现了一个 BUG,然后想调查它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如果这些问题中的任何一个回答“是”的话,那么 TortoiseSVN 就是为你准备的!请继续读下去,你就能知道怎样让 TortoiseSVN 对你的工作起到帮助,这其实并不困难。

    0
    19
    18.95MB
    2010-02-04
    4
  • Allok RM RMVB to AVI MPEG DVD

    帮助您将 RealMedia 文件(*.RM;*.RMVB) 转换为 AVI,DivX,Xvid,MPEG1,MPEG2,VCD,SVCD,DVD 等其它主流媒体格式

    0
    87
    7.23MB
    2009-03-17
    3
  • 查杀U盘AUTO病毒

    可以有效的查杀U盘AUTO病毒 一共有9个文件

    0
    66
    429KB
    2008-12-08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