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进销存2012.11.4改进版

    对之前发布的版本的bug进行了修复,加入了安装程序以及安装说明

    3
    26
    1.56MB
    2012-11-04
    3
  • web服装进销存2012改进版

    多店单店均适用,是web页面形式的进销存,常用的基本功能都有. 主要改进:添加了简单的安装程序 部分入单页面改为AJAX,用户体验更加好 更改了菜单 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我.QQ:814369120 压缩包里面的是源码,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用来做二次开发.

    3
    101
    4.46MB
    2012-08-09
    9
  • web服装进销存2011改进版 asp.net mvc2

    多店单店均适用,是web页面形式的进销存,常用的基本功能都有,使用并不复杂.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修复了一些bug.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我.QQ:814369120 压缩包里面的是源码,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用来做二次开发.

    4
    85
    3.48MB
    2011-06-30
    12
  • 在线订餐网站程序PHP版

    自己写的一个PHP订餐程序,不过在线下单那个部分我没有做,这个程序没有用任何框架.有兴趣的可以自己下载来看看,代码写得比较乱.CRUD都是用SQL语句的.

    4
    87
    1.16MB
    2011-04-07
    10
  • web进销存(entity framework 做持久层)

    这个是一个web进销存,这个版本使用了entity framework作为持久层,另外有一个使用Linq to sql做持久层的,都已经放了上去了,这里就不多说了,看我的下载资源就行了.asp.net mvc2作为框架,适合连锁店使用,不过有些地方没有完善好,比较适合用来做二次开发.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我的QQ:814369120

    3
    58
    660KB
    2010-09-05
    9
  • RubyGo资讯博客系统(类似CnBeta)

    这个是一个类似CB的资讯博客系统,已经编译了的,里面有安装的程序,只要上传到服务器,然后按步骤操作就可以使用了!不过界面做得很一般,请原谅!

    5
    127
    1.46MB
    2009-07-06
    9
  • 类cnBeta的资讯发布系统1.1

    这个版本我叫他做NewsLiver,也是我现在网站正在使用的,这个版本较之前一个Loggear做得更加好,加入了辩论他功能一起首页的后台管理功能.这个版本是在Loggear的基础上改进为使用.Net3.5类库,使用Linq.当然里面的部分功能还要测试,还没有完成,一个人做不来!希望有人帮手!

    0
    82
    5.21MB
    2009-04-04
    9
  • 类cnBeta的资讯发布系统1.0

    里面包括了数据库,源文件,只要配置好就可以运行了!代码如果觉得不好可以自行修改!是以WebForm的形式来编写的!做好了很久,只是现在才发上来!自己都试用过! 这个是1.0版,我叫它做Loggear,希望大家喜欢!还有2.0版的啊!有问题可以联系我!Q:814369120

    0
    114
    2.67MB
    2009-04-03
    9
  • 服装进销存系统改进版 C#.NET

    功能如下: 员工管理 部门管理 调货 进货 销售 退货 供应商管理 会员管理 压缩包里面有数据库,附加上之后就可以使用或者调试 如果有问题可以Q我 QQ:814369120

    4
    217
    4.97MB
    2008-12-22
    10
  • 服装进销存(内衣品牌店适用)C#.net

    服装进销存软件 功能: 员工管理 部门管理 调货 进货 库存 销售 退货 报表 如果用到有什么地方有问题的Q我 QQ:814369120或者邮件:ecway@163.com

    3
    143
    3.47MB
    2008-12-2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