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troNic_2.0.2_bootstrap3.1.1

    Metronic是一个响应式的、多用途的管理和前端提供多主题Twitter Bootstrap 3.1.1框架。Metronic可用于任何类型的Web应用程序:自定义管理面板,管理仪表板,电子商务后端,CMS,CRM,SAAS和网站:商业,电子商务。企业,投资组合,博客。Metronic创立了一个时尚,干净,直观的Metro风格的设计,让您的下一个项目看起来真棒,但用户友好。Metronic有一个巨大的集合插件和UI组件和无缝工作在所有主流浏览器,平板电脑和手机。

    5
    54
    10.82MB
    2014-03-23
    9
  • asyn4j for java 1.4

    asyn4j是一个java异步方法调用框架,本人对源码做了一些修改,使其支持java 1.4或更高的版本。

    4
    122
    305KB
    2012-04-19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