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yclerView的简单使用

    对于5.0的RecyclerView的使用方法,以及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更多,PinnedListView的风格,如果要用下拉刷新需要把AndroidManifest.xml中的注释打开,并且把PinnedListActivity 注释掉。

    0
    36
    3.08MB
    2015-08-05
    10
  • ClearEditText

    工作中常常会用到带有清空按钮,清空内容的EditText,这里自定义一个EditText实现该功能。

    0
    42
    2.21MB
    2015-07-22
    3
  • DownloadManager的简单使用

    开发过程常常会用到下载apk,进行升级安装。如果自己写asynctask异步下载、安装,如果下载过程退出app,线程会在后台下载,但是下载的进度如何处理,下载完成后,怎么安装呢?可以使用DownloadManager解决这些问题。

    3
    110
    1.43MB
    2015-07-06
    15
  • android listview viewholder

    我们在使用ListView的时候,经常会使用的ViewHolder方式作为缓存,每次都需要手动的通过viewholder.icon = convertview.findVIewByid(id);一般的app都会有好几个页面会用到ListView,这样的话我们的代码量就会很大,有没有好点的办法呢,其实今天学习了反射机制,利用所有的空间的超类都是View这个特点,循环给ViewHolder里边的空间赋值.

    0
    143
    2.25MB
    2015-06-26
    9
  • listview分页显示

    在开发公司项目的时候要求制作分页显示列表就做了一个简单的实现了listview的分页显示

    0
    99
    955KB
    2013-03-29
    9
  • 手动打开菜单

    点击button会调用系统的打开菜单功能

    0
    57
    673KB
    2012-08-27
    0
  • java中的反射机制

    Java语言反射提供一种动态链接程序组件的多功能方法。它允许程序创建和控制任何类的对象,无需提前硬编码目标类。这些特性使得反射特别适用于创建以非常普通的方式与对象协作的库。Java reflection 非常有用,它使类和数据结构能按名称动态检索相关信息,并允许在运行着的程序中操作这些信息。 在实际的开发中会用到的比如:手动打开状态栏(android)等等

    0
    47
    7KB
    2012-08-22
    0
  • 设置桌面壁纸 添加快捷方式

    本程序会像桌面点击menu/添加壁纸 那样弹出添加壁纸的的对话框---用的是Intent.ACTION_CHOOSER 的知识,还能点击添加快捷方式

    0
    165
    8.93MB
    2012-08-12
    9
  • 打开通知栏

    本实例通过按钮单击来实现打开通知栏 在工作中使用的时候 移植一下就ok了 简单易用

    5
    104
    48KB
    2012-05-29
    0
  • 控制状态栏的显示和隐藏

    单价buntton会看到状态栏的显示和隐藏

    5
    201
    48KB
    2012-05-25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