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ty权威指南 第2版pdf以及配套代码

    花了很多分找到了第二版的pdf和配套代码,分享给大家。

    5
    221
    104.56MB
    2017-11-01
    11
  • Visual C++数字图像模式识别典型案例详解

    《Visual C++数字图像模式识别典型案例详解》详解了数字图像模式识别中部分典型案例,全书共分3篇14章,第一篇分2章介绍了数字图像模式识别基础知识及其经典实现方法;第二篇分10章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多个典型的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案例:第三篇则系统全面地介绍了2个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案例的详细设计思路及其实现过程。《Visual C++数字图像模式识别典型案例详解》打破了传统程序类书籍的讲解方法,将编程思路和编程过程与所附代码有机结合在一起,分层次分模块地予以讲解。同时,以图解的方式讲解程序的运行过程和结果,并配有适当的文字说明,从而使读者迅速理解所讲述的内容。

    0
    0
    458.05MB
    2016-09-10
    9
  • 嵌入式web服务器shttp1.42

    1、在网络中的1.42的版本的基础上,更改了Makefile文件。 2、编译时直接make unix即可。 3、使用时默认端口是80,www路径与shttpd同目录。

    3
    137
    190KB
    2016-07-15
    9
  • LINUX网络编程_宋敬彬_孙海滨(pdf&代码).rar

    很经典的linux网络编程书籍,希望朋友们慢慢看。 书是pdf格式的,另外还附上了代码。

    5
    0
    116.41MB
    2016-07-11
    50
  • Setp 7 V5.5授权程序(win7x64).RAR

    Setp 7 V5.5的授权软件,本人在WIN7 64位机器上实测成功,另外,朋友在WIN7 32机器上也安装成功。

    0
    108
    1.29MB
    2015-07-24
    12
  • SP5V210 A8 PWM驱动

    三路PWM输出. SP5V210 A8 PWM驱动

    0
    98
    14KB
    2015-03-27
    10
  • ENC28J60模块资料_CD

    ENC28J60模块资料,包括原理图和代码。

    0
    72
    95.62MB
    2014-05-10
    9
  • gloox-0.9.9.12_vc6.rar,VC6亲自编译通过

    1、亲自从官网http://camaya.net/gloox/download下载的版本。 2、配置依赖的LIB。 3、仅去除一个无效的头文件。 4、增加myTest空类。 5、编译生成DLL。

    1
    63
    668KB
    2013-06-13
    9
  • vc6编译gloox需要的Dnsapi.lib、Secur32.lib、Crypt32.lib、ws2_32.lib

    #pragma comment( lib, "Dnsapi.lib" ) #pragma comment( lib, "Secur32.lib" ) #pragma comment( lib, "Crypt32.lib" ) #pragma comment( lib, "ws2_32.lib" )

    4
    322
    55KB
    2013-06-13
    28
  • ireport300

    用户手册.pdf formalReview.pdf formalReview.jasper

    0
    36
    48.92MB
    2013-04-19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