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tal commander10.rar

    total commander 10

    0
    127
    28.99MB
    2021-06-13
    9
  • snippets插件 IDEA代码块插件 IDEA代码片段插件

    idea原生代码片段管理插件Live Templates无法可视化管理,个人已习惯MyEclipse的Snippets插件,无耐idea无提供相关插件,开发人员在开发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拷贝代码,如果能有相关插件来维护常用的代码片段,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但是找遍网络都没有相关好用的代码片段管理插件,于是自己开发了一个idea版的代码片段管理插件,分享出来供所有程序员使用。 snippets插件支持右键快速添加、目录树的管理、代码插入,目录树支持右键维护,同时代码片段支持鼠标拖拽。就让snippets IDEA插件开启你的收藏代码之旅吧!

    2
    2081
    7.03MB
    2020-03-16
    2
  • smartbi破解文件

    smartbi V7.02破解文件,以及可执行程序可单独联系。 smartbi V7.02破解文件,以及可执行程序可单独联系。

    4
    1615
    24KB
    2018-04-09
    20
  • myeclipse 2016 ci4 破解工具(完美)

    myeclipse 2016 ci4 破解工具,亲测有效,之前使用了很多工具都有报错,这个还算完美。

    5
    282
    15.04MB
    2016-09-29
    9
  • Oracle转MySQL工具

    Oracle转MySQL工具,破解版可用。

    0
    209
    7.05MB
    2016-05-30
    35
  • jQuery EasyUI 1.2.6 解决无法遮罩object对象的问题

    jQuery EasyUI 1.2.6 解决无法遮罩object对象的问题,在代码第1862行增加iframe对象遮罩object对象。

    5
    193
    286KB
    2014-01-22
    9
  • Total Commander8.50 Beta 15 内含破解key

    Total Commander 8.50 Beta 15 内含破解key,只要将wincmd.key放在安装目录下即可。

    5
    57
    6.03MB
    2014-01-18
    9
  • jquery实现table拖拽列效果

    用jquery实现table拖拽列功能,可动态改变表格列宽度,并且实现table表格100%的问题,如果列缩小,则自动拉伸最后一列以实现table100%的效果,如果拉伸长度比原长度大,则显示x滚动条。

    3
    1164
    4KB
    2013-12-27
    50
  • Total Commander 8.50 Beta 9 Include Key.rar

    Total Commander 8.50 Beta 9 Include Key.rar Total Commander 8.50注册码

    5
    30
    12.37MB
    2013-11-20
    3
  • aptana_update_024747插件破解工具

    Eclipse下安装Aptana Studio 插件 . 分类: 工具类2013-02-07 08:596人阅读评论(0)收藏编辑删除 地址: http://blog.csdn.net/w709854369/article/details/6246345 CSDN客服工作问卷调查 社区专家谈 12306 CSDN社区“海外程序员经验谈”活动正式上线 2012CSDN博客之星火热出炉! 2013年全国百所高校巡讲讲师招募 Eclipse下安装Aptana Studio 插件 . 分类: Eclipse2011-03-13 14:392258人阅读评论(3)收藏举报 1.Aptana1.2下载地址http://update1.aptana.org/studio/3.2/024747/index.html 2.注意,插件安装最好的办法是link安装 3.下载完毕后,解压该文件.新建eclipse文件夹,然后把解压中的文件全部复制到其中。 -aptana_update_024747 (直接解压后的文件夹名) -----eclipse (你新建的文件夹名) +------features +------plugins 4.随后在Eclipse下创建links文件夹中新建相应的aptana.link文件. path=path=D:/eclipse/Aptana/eclipse *切记'/'的话需要用'//',或者直接利用'/'即可* 5.安装后重新启动eclipse. aptana注册机在下面的附件里面 下面进行破解 打开后,界面如下: 破解时,请关闭Aptana或Spket,否则,会破解失败,如果破解失败,请关闭Aptana再破解一次即可 1, 选择破解类型,aptana 或者是 spket 2, 选择到期时间 3, 选择plugins文件夹的路径 4, 打开aptana,在菜单栏点 Windows,在下拉子菜单中选择Preferences,进行如下操作 注意: 1.默认jQuery是不勾选的,你需要将其勾选才能在编辑过程中自动提示相应jQuery的API 2.将Aptana编辑器设置成myeclipse默认的编辑器 2.1在Window菜单中找到Preferences,打开的菜单中左边的树中展开General,找到editor 2.2点击File Associations,然后在上边选择要设置的文件后缀名,在下边找到aptana相应的编辑器,然后点“default”即可完成默认的设置了。很简单的,试试吧。 下载:AptanaKeygen.rar (1.4 MB)

    0
    26
    1.4MB
    2013-11-20
    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