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f_binary_3.2357

    cef_binary_3.2357下载,包含dll、h、demo等等,可直接使用

    1
    49
    66.48MB
    2016-02-17
    4
  • effective c++/more effective c++

    scott meyers经典之作,effective c++, more effective c++,中文版, pdf格式,清晰,带书签,大家一起好好学习

    0
    41
    11.28MB
    2015-04-09
    4
  • firefox的twiki插件

    此插件是firefox上一款插件,用于和twiki结合,可以更方便的操作twiki

    2
    100
    10KB
    2013-03-05
    10
  • WTL类向导工具

    wtl的向导工具,因为vs里没有继承wtl的向导,所以如果使用wtl库的话,没有向导很不方便。安装了这个工具之后,就可以像mfc那样,很多东西用向导来创建了。

    3
    51
    2.73MB
    2012-10-11
    4
  • MfcMapi工具与源码

    1. 压缩包里包含MFCMAPI工具和源代码 2. 工具可以用来查看outlook的一些东西,可以辅助你进行outlook的开发 3. 源代码可用于学习outlook有关的api

    5
    56
    1.41MB
    2012-09-12
    3
  • PictureEx.h和PictureEx.cpp源码

    一个可以加载gif文件的类,具体用法网上一搜一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5
    327
    12KB
    2012-04-10
    28
  • debugview调试工具

    DbgView调试信息查看器。这是一款软件开发者常用的软件,往往一款软件在Debug下调试好了,可是在Release下可能还存在Bug,如何才能输出调试信息呢,全能调试器是解决您的问题的好帮手。DbgView调试信息查看器不仅仅能作为调试信息输出,而且可以作为一个信息输出软件,监视您的软件运行,目前支持mfc和windows下dos信息输出。在安装程序中附带有help文档

    5
    35
    222KB
    2012-03-15
    2
  • abcchm chm转pdf工具

    可以转chm到pdf,这样看起来就方便多了,很多手机或pad不能看chm的。

    0
    57
    1.97MB
    2012-02-24
    10
  • VSTO 编程指南

    中文版: VSTO 编程指南 (Eric Carter著) —— 很多人推荐的参考书,但是这本书讲的比较宽泛,各个方面都点到了,但是细节上没有谈及。所以对于编程中遇到的一些比较具体的问题帮助有限。另外,它只提供VB的代码。

    5
    38
    5.17MB
    2012-02-22
    4
  • programming microsoft outlook and microsoft exchange

    这是一本讲微软outlook及exchange编程概念的书,不管你是用什么语言进行开发,这本书都是你不可或缺的好资料。 如果下载后打开发现右面是空的,显示网页无法打开,可右键点击属性-》解除锁定,即可正常阅读。

    4
    34
    9.74MB
    2012-02-20
    2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