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元购网站完整源码,上传安装即可用

    安装教程: 1:将程序解压上传到网站根目录 2:将数据库文件 shujukusql.sql 还原到数据库,数据库编码一定要为UTF-8(这个就不用再说清楚了吧,一般的主机商都有mysql数据库还原的地方)

    0
    63
    18.32MB
    2016-07-23
    4
  • 1元云购系统网站源码包含管理后台

    安装教程: 1:将程序解压上传到网站根目录 2:将数据库文件 shujukusql.sql 还原到数据库,数据库编码一定要为UTF-8(这个就不用再说清楚了吧,一般的主机商都有mysql数据库还原的地方)

    0
    30
    8.17MB
    2016-07-23
    5
  • SongCMS_PHP

    企业建站专家SongCMS PHP版 v3.17 更新内容: ● 新增调查投票模块。 ● 新增产品、新闻等模块评论功能。 ● 新增新闻、产品及文章内容顶、踩功能。 ● 添加UCenter接口功能,与Dz论坛等其它系统同步会员数据。 ● 后台管理界面增加经典模式可供用户选择。 ● 增加分页数据的调用,可随意制作各种分页样式。 ● 修正了模板中搜索表单提交出错等问题。

    5
    116
    6.52MB
    2010-09-18
    3
  • VC++ 课程设计 贪吃蛇

    VC++ 课程设计 贪吃蛇简单易懂的教程,不要错过哦。

    0
    24
    1.88MB
    2010-07-08
    0
  • 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试题

    全国计算机考试二级c语言试题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include <ctype.h> #define N 9 long ctod( char *s ) { long d=0; while(*s) if(isdigit( *s)) { /**********found**********/ d=d*10+*s-'0'; /**********found**********/ *s++; } return d; } long fun( char *a, char *b ) { /**********found**********/ return *a+*b; } main() { char s1[N],s2[N]; do { printf("Input string s1 : "); gets(s1); } while( strlen(s1)>N ); do { printf("Input string s2 : "); gets(s2); } while( strlen(s2)>N ); printf("The result is: %ld\n", fun(s1,s2) ); }

    0
    32
    1.32MB
    2010-06-14
    0
  • C/C++职工管理系统

    FILE *fp; FILE *tempfp; char filename[20]; struct employee //职工信息结构体 { int num; //职工号 char name[10]; //姓名 char sex[4]; //性别 int age; //年龄 char sclrec[6]; //学历 int pay; //工资 char address[40]; //地址 char phonenum[12]; //电话号码 };

    0
    40
    287KB
    2010-04-19
    9
  • asp.net精品课程网站源码

    毕业设计首选..功能全面...带站点地图!

    4
    78
    1.14MB
    2010-04-08
    3
  • lcc-win32 4.0英文版

    它是免费的C语言编译器,LCC4.0大大改进前一版本3.3,使用方便,是运行于Windows9x/Me/NT/2000下的免费的32位C语言编译系统。它的原始发布文件只有3M,但却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IDE)、速度极快的编译器与连接器、方便顺手的调试器、资源编辑器和版本控制系统。另外还提供图像编辑器和C语言源文件格式化缩进器等附加工具。通过它的应用程序向导,你可以单击几次鼠标轻松得到一个应用程序框架,丝毫不比其它庞大的同类软件逊色。你可以用LCC-Win32开发32位的控制台程序、Windows常规程序、动态连接库(DLL)以及静态连接库(LIB)。LCC编译器支持标准的ANSIC,同时支持C语言的扩展。通过下载相关工具,LCC-Win32还提供对Eiffel、Fortran语言的支持。

    4
    105
    6.04MB
    2010-03-13
    38
  • 电脑所有故障维修大全4.5

    Alt键使用十二招 1、激活*作命令:按下Alt键可以激活活动窗口的菜单栏,使菜单栏的第一个菜单成为高亮条,而按下Alt键和一个字母就可以激活这个字母所代表的菜单项,如按下Alt+F就可以激活当前窗口的“文件(File)”菜单。此外,在对话框中,同时按下Alt键和带下划线的字母则可以选定该选项并执行相应的操作。   2、终止某一进程: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即可弹出一个“关闭程序”对话框,选取某一进程,然后点击“结束任务”即可快速终止该进程。而再次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则可重新启动计算机。   3、 弹出下拉列表:在对话框中,可以通过Alt+向下箭头键来弹出所选的下拉列表,以免去移动鼠标寻找并点击列表框下箭头按钮之苦。   4、快速查看属性:按下Alt+Enter组合键或在按住Alt键的同时鼠标左键双击某对象(如资源管理器右边窗口中的文件夹、文件、桌面上的图标等,左边窗口中的文件夹不行),则可快速打开其“属性”对话框。其作用相当于点鼠标右键,并选取“属性”。   5、切换DOS窗口:按下Alt+Enter组合键可以在窗口和全屏幕方式下切换 MS-DOS。   6、 万能抓图热键:在运行游戏或其它应用软件中,当屏幕上出现精美的画面时按下Alt+PrintScreen组合键,就可以把当前活动窗口或对话框的内容拷贝至剪贴板,然后调用“画笔”或其它绘图程序,选取“编辑”菜单中的“粘贴”项,即可调出一幅漂亮的画面来。   7、关闭应用程序:按下Alt+F4键可以最快的方式关闭任何应用程序,而不用在文件菜单或工具条中寻找并单击“退出”或“关闭”。   8、切换应用程序:按住Alt键不放,再连续按下Tab键则可以在一个对话框中显示出当前已经运行的所有程序的图标和当前激活的程序的图标及其名称,只要释放Alt键便可以立刻切换到该应用程序中,称之为“冷切换”。   9、打开控制选单:在应用程序中,按下Alt+空格键可以直接打开系统控制选单。   10、 撤消上步操作:在Windows 98的各个对话框中,凡是对编辑框的*作都可以通过Alt+Backspace键来撤消,其效果和Ctrl+Z完全一样。该功能同样适用于微软的各字处理软件,如记事本、书写器、WORD等。另外,也可用该组合键来撤消文件移动或重命名等文件*作。   11、切换辅助选项:对需要使用辅助选项快捷键的特定用户来说,Alt键同样可以助一臂之力。比如,按下左Alt+左Shift+Print Sscreen键可切换高对比度开关;按下左Alt +左Shift + Num Lock 键可切换鼠标键开关。   12、在Word中:选择文本时,如果先按下Alt键再拖动鼠标,则为列选择方式(否则为行选择方式);在拖动标尺或表格线时,无法看出其准确的数据,但如果先按下Alt键再拖动或点击,则可获得精确的数据。

    0
    23
    5MB
    2010-02-25
    0
  • 大学毕业少奋斗10年的宝典

    大学毕业少奋斗10年的宝典 我2002年大学毕业,一转眼就已过去两年多。这两年多来,我接触了三教九流的人,经历了五花八门的事,懵懵懂懂地走了很多弯路,跌跌撞撞地收获了几丝精彩。不知不觉之中,很多原本认为是真理的东西瓦解成了谬误,某些曾经像珍惜生命一般坚守的信念也荡然无存。或许生活原本就是如此无奈吧,很多想法都会在时过境迁以后主动放弃,很多道理都会在风雨历炼之后恍然大悟。 今时今日,当我反刍曾经的大学生活,心中常常充满惋惜。很多道理我现在看来非常浅显,可当时少不经事的我却一无所知,将太多的精力用在了完全没有必要的地方。所以,我大学四年虽然一直不曾有过丝毫懈怠,但最终只能以毕业聚餐时醉酒后的伤心痛哭狼狈收场。如果毕业以后才顿悟的那些东西能够早一点明白,我就完全可以用走弯路的那些时间去走更远的路了。 可是,千金难买早知道,我已经不可能回到大学时代去了。所以,我只能通过反思过去让自己更好地面对将来,并尽可能让后来者选择成功的捷径,而不是重蹈我的覆辙。庆幸的是,我身边每一个经过我指导的大学生都能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不再去走别人往往都会走的弯路,从而从同龄人中迅速脱颖而出。 半年前,我一个高中时的老同学读完了两年制的研究生,带着厚厚的一叠求职简历来深圳找工作。刚刚见面的时候,他还偶尔不经意地流露出一种硕士生的优越感,可当他在人才市场屡遭碰壁之后,便显得非常消极悲观了。我问他:“你有没有考虑过:你希望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你适合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找工作的最大优势是什么?你的简历有没有充分体现你的这种优势?”他很惊讶地看着我,神情茫然。

    0
    88
    57KB
    2010-02-25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