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2vec注释版c语言源码

    c语言的word2vec是最完整和权威的版本。注释版本的word2vec.c更加容易理解。

    0
    113
    30KB
    2018-04-15
    10
  • 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 原理与实践 中文第五版

    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原理与实践(第5版)》介绍了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的基本原理和应用技术。全书主要包括以下七个部分:对称密码部分讨论了对称加密的算法和设计原则;公钥密码部分讨论了公钥密码的算法和设计原则;密码学中的数据完整性算法部分讨论了密码学Hash函数、消息验证码和数字签名;相互信任部分讨论了密钥管理和认证技术;网络与因特网安全部分讨论了应用密码算法和安全协议为网络和Internet提供安全;法律与道德问题部分讨论了与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与道德问题。《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原理与实践(第5版)》与第四版相比,内容和组织结构都做了较大的调整,增加了许多新内容,并首次采用了在线内容和使用Sage计算机代数系统。

    0
    0
    58.86MB
    2017-12-04
    14
  • linux入门很简单

    《Linux入门很简单(195分钟多媒体教学视频)》是一本与众不同的Linux入门读物。作者借鉴历史畅销书《明朝那点事》的写作风格,将技术图书也以风趣幽默的风格一一道来,阅读起来十分过瘾。书中以一个拟人化的Ubuntu操作系统为主角,以Ubuntu10.04为基础,讲解了Ubuntu系统从安装、配置,到搭建开发平台、投入使用的过程。《Linux入门很简单(195分钟多媒体教学视频)》配1张光盘,内容为《Linux入门很简单(195分钟多媒体教学视频)》源代码和书中重点操作的教学视频演示。《Linux入门很简单(195分钟多媒体教学视频)》共8章,内容容安排上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由浅入深地引导读者安装、配置、使用Ubuntu系统。其中,第1章介绍Linux系统的产生和发展概况;第2章介绍Ubuntu系统的各种安装方法;第3章介绍安装系统后的基本设置;第4章介绍Ubuntu下的常用软件;第5章介绍部分Windows下的软件在Linux中运行的解决方案;第6章介绍命令行的使用及脚本的编写;第7章介绍Ubuntu系统下C/C++、Java、PHP开发环境的搭建;第8章深入讲解一个软件的编译、调试、打包、发布的过程。

    0
    115
    46.11MB
    2017-02-10
    9
  • 信息检索导论

    信息检索导论, an 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retrieval.英文版

    0
    0
    6.58MB
    2017-02-10
    1
  • 并行程序设计导论 Pacheco 里面提供的编程勘误表

    并行程序设计导论 Pacheco 里面提供的编程勘误表 errata。从官网上下载的。

    0
    0
    93KB
    2016-07-29
    0
  • linux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

    linux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 讲解linux编程的命令行,编译原理和实践指导。

    0
    27
    372KB
    2016-07-29
    10
  • 唐朔飞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2版).pps

    唐朔飞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2版).pps 与教材完全对应!

    0
    57
    16.41MB
    2016-04-29
    16
  • 严蔚敏视频授课用到的ppt课件

    严蔚敏数据结构的视频授课名气很大就不用说了,是不是有很多同学苦恼没有里面讲课用到的ppt?现在这里就是! 有了它再对照视频,学习非常方便,视频里不清楚的地方这里都非常清楚!

    0
    86
    1.63MB
    2015-11-30
    15
  • 严蔚敏数据结构(C语言版).pdf

    严蔚敏的数据结构课本,卖点就是有目录,很方便

    0
    0
    29.2MB
    2015-11-30
    10
  • C程序设计(第四版)].谭浩强.

    与课本相同,很有名,扫描版,很清晰的。

    0
    0
    18.54MB
    2015-11-02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