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设计策划设计文档【模版】

    游戏设计策划设计文档【模版】 这里放一个用来解释这个文档设计历程的摘要。 这个段落,你要向读者阐释写这个设计历程的目的。他们有可能会不明白你要向他们说明什么。

    0
    35
    172KB
    2010-03-11
    5
  • 游戏设计参考文档-游戏策划专用

    游戏设计参考文档-游戏策划专用 游戏设计参考文档-游戏策划专用 游戏设计参考文档-游戏策划专用

    5
    26
    1.79MB
    2010-03-02
    2
  • 游戏设计文档 游戏设计文档

    游戏相关设计!!! 游戏相关设计!!! 游戏相关设计!!!

    0
    28
    32KB
    2010-03-02
    2
  • Axure艾瑞资讯模板原型

    艾瑞资讯 模板 原型 Axure艾瑞资讯模板原型

    4
    87
    922KB
    2010-02-10
    13
  • AxureRP相关资料

    AxureRP相关资料 有原型 有实际操作实例

    0
    62
    3.66MB
    2010-02-10
    0
  • 领先的数据分析报表展示解决方案

    BI@Report是我公司在多年数据分析、报表处理的技术经验基础上,遵循先进的数据仓库、商务智能核心理论,经过2年多的潜心研发而成的一个产品软件。

    5
    153
    2.38MB
    2009-07-22
    13
  • 数据仓库建模建模技术

    数据仓库建模 数据仓库建模建模技术 重点介绍金融数据仓库建模原则

    0
    65
    334KB
    2009-07-22
    31
  • mindmanager 应用示例 模板

    22个mindmanager应用模板 示例

    0
    20
    662KB
    2009-02-19
    6
  • JSP技术构建的讨论区BBS网站

    本系统是一个采用JSP技术构建的讨论区BBS网站,可实现网上留言、修改、回复、聊天等功能。 本系统采用JSP+Servlet+Java bean模式开发,将界面表现与业务逻辑处理分开,体现了MVC(Model——View-Controller) 的思想,通过JSP技术来表现页面,通过Servlet技术来完成大量的事物处理工作,Servlet创建JSP需要的Java bean和对象,然后根据用户的请求行为, 决定将哪个JSP页面发送给用户。本系统采用分层次的、树状结构的留言显示,条理十分清晰,本系统采用Servlet 模拟Struts处理请求,方法巧妙,功能强大。本系统还采用连接池技术,解决了数据库瓶颈, 提高了运行速度。本系统还具备完善的分页功能。 MYSQL安装 将安装包解压缩,运行bbscopy.bat,然后用bbs.sql建表。 将BBS目录COPY直Tomcat/webapps/下,即Tomcat/webapps/BBS 修改Tomcat/webapps/bbscs6/WEB-INF/resources/config.properties文件 主要修改 server=jdbc:mysql://127.0.0.1/LearnJSP?useUnicode=true&characterEncoding=gb2312 dbuser=root dbpassword= 这三项,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修改,但注意useUnicode=true&characterEncoding=gb2312不能修改

    0
    57
    5.48MB
    2008-09-11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